《The Voice决战好声》最后一场盲选赛 导师激烈抢人各出奇招

来自马来西亚的林文荪(左起)、龚杰尉、丹尼尔是最后一场盲选赛获得“四转”的三名选手。(《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来自马来西亚的林文荪(左起)、龚杰尉、丹尼尔是最后一场盲选赛获得“四转”的三名选手。(《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字体大小:

下跪,劈腿,请女儿声援,搬出大牌好友名字利诱,抢当爸爸……《The Voice决战好声》最后一场盲选赛出现三名“四转”选手,掀起导师们激烈的抢人大战,四位导师使出各种招数,争夺心目中的好声音。

《决战好声》自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上升,成为星和视界所有亚洲频道今年收视率最高的节目。

曹格请女儿Grace声援

《决》昨晚播出最后一场盲选赛,来自马来西亚的林文荪(30岁),高中毕业后到北京学声乐,主修民族唱法,拥有扎实的功底,还发过两张专辑。

林文荪唱《身骑白马》,高亢嘹亮的歌声吸引四位导师按铃转身。导师知道林文荪学过民族乐,请她现场清唱一段《青藏高原》,她精彩的演唱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也让四位导师各出法宝抢人,以免走宝。

曹格请出女儿Grace声援,播出Grace的录音,“拜托拜托,加入我爸爸的队,爱你哟。”可爱的声音让林文荪融化。丁当也有备而来,知道林文荪的偶像是谭维维,立刻播出好朋友谭维维为她献声拉人的录音。伍思凯大赞林文荪的歌声让他听到草原、奔放和思念,承诺为林文荪的音乐加入World Music和Funk Music元素,让她的表演更丰富。

林文荪的父亲两年前过世,陈奂仁打出温情牌:“我不能代替你爸爸在你心中的地位,但请让我当你音乐路上的爸爸。”说毕,下跪恳求林文荪选择他。

几个大人最终不敌一个小孩,林文荪被Grace“电”到,选择Grace的爸爸曹格。

丁当抛音乐剧当诱饵

马来西亚男生龚杰尉(22岁)从小接受古典乐训练,有丰富的歌剧和音乐剧表演经验。他带来李泉的《走钢索的人》,迷人的歌声让四导师按铃转身。龚杰尉梦想踏上百老汇舞台,丁当立刻抛出诱饵,说自己明年会有音乐剧,成功打动龚杰尉。

陈奂仁“劈短腿”抢人

另一名“四转”参赛者是马国的丹尼尔(27岁),他以轻快的《Funky那个女孩》打动四导师。曹格说:“这是很熟悉的唱法,像我的好朋友王力宏。”伍思凯搬出更大咖:“他比较像我另一个好朋友Bruno Mars。”

眼见情况不妙的曹格直接开支票:“加入我的战队,我找力宏来帮你。”丁当赞丹尼尔肢体表现好,自夸是四导师当中肢体最棒的。陈奂仁不甘示弱,立刻做出劈腿动作,证明自己的肢体也很灵活,但其他三位导师都担心他因此受伤。

丹尼尔最终没有被王力宏、Bruno Mars等大咖名字打动,选择“劈短腿”的陈奂仁,也让陈奂仁成为第一位获得12名学员的导师,率先收官。

第二位收官的导师是伍思凯。他被马国女生蔡忆雯(25岁)的迷人中音吸引,也非常喜欢马国男子罗嘉铭(24岁)的摇滚唱腔,将两人收入战队。

曹格最后收了在马国驻唱19年的许汉良(38岁),丁当则被新加坡永久居民黄家万(28岁)的嘻哈风格吸引。

《The Voice决战好声》下周进入各导师的“组内PK”战,赛情将更激烈。《决》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在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

星期一、五,UFM100.3早班节目将分享《决》节目片段,UFM100.3面簿也有伟龙专访导师们的视频。

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The Voice决战好声》的战略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