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歌姬”A-Lin将出席Stärker音乐节

台湾歌手A-Lin,即将带来1小时的精彩演出。(照片提供:Stärker Music)
台湾歌手A-Lin,即将带来1小时的精彩演出。(照片提供:Stärker Music)

字体大小:

为支持本地原创音乐,本地Stärker Music即将主办一场音乐嘉年华(Stärker Music Carnival)。这场活动去年首次举行,第二届的Stärker Music Carnival今年邀请到台湾歌星A-Lin(黄丽玲)前来参与。除此之外,出席本地歌手包括沈志豪、铃凯、本地电音歌手Jasmine Sokko、流行乐队The Façade,及流行和音乐队Disco Hue等等。

“天生歌姬”A-Lin参加了《我是歌手》第三季后再度受到关注,随即展开了全球巡演。这次受邀来参加Stärker Music Carnival,A-Lin将会带来一小时的精彩表演。喜欢这位实力派唱将的粉丝们,绝对不能错过这场演出了!

刚发行最新EP《本能》的本地歌手铃凯,及唱过多首本地电视剧歌曲的沈志豪,即将献唱多首歌曲。而被誉为本地“电音创作歌手”的新星Jasmine Sokko、四人流行和音乐队Disco Hue,以及集流行,摇滚,布鲁斯为一体的四人流行乐队The Façade,也都会带来自己的作品。

同时,希望为本地原创歌手提供表演舞台的 Stärker Music Jams所征选出来的4组优胜选手,也将会登上这次的舞台,让大家见证他们的实力。

观众可通过购买酒水套餐获得免费入场券。

2017 Stärker音乐嘉年华 日期:11月4日(星期六) 地点:丹戎巴葛中心一层市中心花园举 购票:http://2017starkermusiccarnival.peatix.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