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好声》三次戏剧化抢人 观众心情如坐过山车

陈奂仁战队的刘国辉(左)成功击败黄欣瑶进入下一关。(《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陈奂仁战队的刘国辉(左)成功击败黄欣瑶进入下一关。(《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字体大小:

《The Voice决战好声》昨晚播出第二场导师考核擂台赛,出现三次戏剧化的抢人情况,观众的心情像坐过山车。选手黄欣瑶落败离开舞台之际,伍思凯最后一分钟按钮把她抢过来。另一选手庄遂霖落败后竟引发陈奂仁和伍思凯的争夺战,火药味十足。

根据擂台赛的规则,四名导师必须将旗下学员两两配对合唱,然后淘汰其中一人。被淘汰者,另外三位导师可以按铃抢人,纳入自己的战队,每位导师有两次抢人机会。

20171113_showbiz_thevoice_Large.jpg
黄欣瑶离开舞台之际,伍思凯按钮将她“抢”回来。(《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陈奂仁派出黄欣瑶对垒刘国辉,两个马来西亚歌手在台上对唱陈奂仁作品《没出息》。看完比赛后,陈奂仁说,黄欣瑶歌声有爆发力,而刘国辉嗓音有丰富情感,是一个全面的艺人,已经具备出道的资格。他最终选择刘国辉进入下一关,让黄欣瑶泪洒舞台。谁知,黄欣瑶离开舞台走向后台时,伍思凯突然按钮抢人,全场高声欢呼“回来!”,她“绝处逢生”,露出惊喜表情。

刘绍雯高歌感动丁当

另一个戏剧化的抢人过程同样发生在陈奂仁战队的擂台赛。来自马国的刘绍雯和施岢妡合唱五月天的《派对动物》,刘绍雯歌声厚实,施岢妡则甜美俏皮,两人势均力敌。

陈奂仁点评时说:“绍雯这次的表演好像老虎一样,很有自信,又唱又跳。岢妡则很可爱、美丽和活泼。”他选择施岢妡,而刘绍雯则在抢人时间走到丁当面前高歌英国歌姬Adele的“Hello”,丁当大受感动,热泪盈眶,决定伸出援手,“抢走”刘绍雯。

曹格派出两名铁肺女学员——庄遂霖(马来西亚)和林珈含(台湾)配对,让两人在舞台合唱《咖喱热狗》一较高下。

看完演出后,曹格形容庄遂霖唱功灵活,像华人影星李小龙的动作,而林珈含歌声强有力,仿佛美国拳王泰森的重拳。伍思凯也很欣赏两名女生,开腔:“曹格不要谁,我要!”

曹格以拥抱方式选择林珈含后,陈奂仁和伍思凯接着马上抢人。陈奂仁因为在盲选没选庄遂霖相当后悔,他对庄遂霖说:“请给我机会,弥补之前的错误,这样我才能一生无悔!”这句话打动庄遂霖,让她选择加入陈奂仁战队。

原住民歌手陈蓝杰成功闯关

昨晚另一个亮点是,伍思凯战队的台湾原住民歌手陈蓝杰对决马国摇滚歌手罗嘉铭。他们合唱重新编曲的《高山青》和《站在高岗上》,成功把现场气氛炒热。陈奂仁笑说:“陈蓝杰把山上的动物都带到舞台,也把罗嘉铭熏陶成原住民了!”

伍思凯点评时说:“罗嘉铭腼腆、害羞,但心里有一个小宇宙。陈蓝杰容易高兴过头,像失控的野马,拉不住。两人用音乐交流,感觉很棒!”结果,陈蓝杰过关,战友则不幸落选。

昨晚成功晋级的还有蔡咏琪、组合“唯一”、蔡静婷、施勤。

《The Voice决战好声》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在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The Voice决战好声》的战略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