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好声》第二场导师考核擂台赛 本地唱将与男女组合顺利晋级

字体大小:

导师考核擂台赛“火药味”十足,曹格战队学员化身美国拳王泰森和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双方台上激烈斗争,本地施勤和男女组合“唯一”顺利晋级。

昨晚播出的《The Voice决战好声》第二场导师考核擂台赛,可说是充满火药味和戏剧性,曹格战队将两名势均力敌唱将庄遂霖(马来西亚)和林珈含(台湾)配对,并形容唱功灵活的庄遂霖有如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的动作慢而有力,林珈含的嗓音强而有力,像美国拳王泰森的重拳,一出击拳拳到位,更要感情如姐妹的两人比赛前暂时分开,并互视为仇人,这样在舞台上才能撞击出激烈的火药味;两人上台演唱《咖喱热狗》,林珈含凸显爆发力嗓音,而庄遂霖的声音也持有魅力,两人对决大放异彩,叫导师们惊叹,更爆发伍思凯与陈奂仁互抢庄遂霖的局面,最终庄遂霖选择加入陈奂仁,而曹格则留下林珈含。

另一组有趣的配搭来自伍思凯战队,本地男女组合“唯一”(Only)对决,马国歌手古伟权,小伍说这是个艰难的搭配,不过,他将三人拼凑在一起,主要是想打破过去大家对“对决”(Battle)的看法,除了声音的对决之外,就是要看三人的和谐方式,所以特地挑选了自己的创作《一颗心交给谁》。听了三人的演唱后,陈奂仁“批”小伍这样的安排似乎有点偏心,整首歌的编曲对古伟权欠公平,他赞古伟权一开嗓就让人感觉舒服,可惜“唯一”的表现则略胜一筹;小伍最后选择“唯一”。

除了“唯一”之外,本地另一唱将施勤在曹格安排下,与许汉良对决,两人演唱玉置浩二作曲,顺子填词的《Dear Friend》,两人的诠释,让小伍感觉有如旧雨新知碰在一起,有着温暖的窝心感觉;曹格也认为他们唱出了思念友人的离别情感,可是相比之下,曹格觉得施勤的拿捏较稳,遂选择了他进入另一回合。

昨晚成功晋级的其他学员包括施岢妡、蔡咏琪、刘国辉、蔡静婷和陈蓝杰,而被导师抢人成功进入另一回合的有黄欣瑶与刘绍雯。

《The Voice决战好声》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在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The Voice决战好声》的战略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