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ice决战好声》最后一场导师考核赛开战

18岁的杨紫薇(左)与31岁的轻熟女林文荪合唱后,谁走谁留?(《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18岁的杨紫薇(左)与31岁的轻熟女林文荪合唱后,谁走谁留?(《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字体大小:

奔放遇上内敛,谁会出位?两名台湾同乡厮杀,谁得卷包袱回家?少女与轻熟女的PK,谁更受导师青睐?

《The Voice决战好声》这个星期天进入最后一场导师考核擂台赛,赛情继续紧张刺激,谁走谁留,教人十分期待。

伍思凯将两个女生陈宣清与刘思延配对,演唱《一个人跳舞》。陈宣清在盲选赛以热情的《牙买加的槟榔》打动伍思凯,刘思延则以内敛的爵士唱腔胜出,一场奔放与内敛的对决,谁会是胜利者?

同样来自台湾的高恺蔚和闇鸿麟,前者在盲选赛有三位导师为他转身,后者则是“四转”选手,两人实力都不容小觑。但两人音域有差,演唱方大同的《BB88》,谁将占优势?导师陈奂仁会选择留下谁?

20171117_showbiz_thevoice_Large.jpg
闇鸿麟(左)和高恺蔚同样来自台湾,对战后只能有一人晋级。(《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18岁的青春少女杨紫薇与31岁的轻熟女林文荪合唱《离开情人的日子》,没有分手经验的杨紫薇不知如何诠释歌曲中的情感,只好问导师曹格:“你分手后的心情是?”曹格怎么回应?

本周登场的还有林峻民、黄彤欣、刘俊伟、官有显、蔡忆雯、张家榕、黄雪云、尹景顺、彭炜茵,和被工作人员称为“豪华”组合的孙英豪和张旻华。

《The Voice决战好声》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在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The Voice决战好声》的战略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