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伤愈复出 申请明年圣诞开唱

华仔昨晚到尖沙嘴出席亮灯仪式,当他宣布将申请于红馆办演唱会时,现场围观粉丝狂呼叫好。(互联网)
华仔昨晚到尖沙嘴出席亮灯仪式,当他宣布将申请于红馆办演唱会时,现场围观粉丝狂呼叫好。(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申请明年圣诞节香港办个唱,刘德华给自己1年时间练歌,笑说:“靠样子这么多年,现在要开始靠歌艺!”

刘德华(华仔)昨晚到尖沙嘴出席亮灯仪式,这是他第四次为此活动担任亮灯嘉宾,吸引许多市民及粉丝到场围观。华仔获安排走楼梯登场,气派十足。提到他于千禧年在同一个场地骑马出场的,华仔笑说﹕“这次他们也想叫我骑马,我即刻说no,如果再要我骑马就不来了,不过这次走楼梯都好像骑马,哈哈。”

近期接一些公开活动

华仔称,原本圣诞这个时间是要举办演唱会,但因为有些“惊喜”(堕马意外),所以腾出了时间,近期接了一些公开活动,希望让大家看到他已经完全康复。

至于圣诞愿望?华仔直言会尝试申请于红馆办演唱会,希望明年圣诞能如愿,现场粉丝听到即狂呼叫好。

华仔笑言﹕“我只是说说而已,你们也信,愿望而已,不过会试试看,因为需要一年时间,现在申请也差不多。”

再办演唱会,是否跟以往一样有不少高难度动作?华仔指会在能力范围以内,笑言不知为何以前那么喜欢蹦蹦跳跳,但现在不行了。

他说,这一年可用来研究歌艺,“靠样子这么多年,现在要开始靠歌艺,有一年时间应该可以开始学唱歌。”

今年与家人过圣诞

接受访问时,华仔笑言大会要求他再骑马出场只是说笑,但想不到自己当年是骑马出场,他也已经忘记了。他还说﹕“可能跌一跌不记得了!”

至于圣诞节当天,他指圣诞旺季机票又贵又人多,自己很少外出,并透露今年会留在香港度过圣诞,与家人在家开个小型的派对。

准备了什么圣诞礼物送给女儿?他说没有这个习惯,但女儿每逢过节都会画画送给他。

希望完成香港站 再返大陆办个唱

华仔又透露月底会入纸红馆,希望能争取到明年圣诞档期开演唱会。

会否先到中国大陆开办演唱会?他说还不知道,因为香港是自己办的,押后一年也行,但大陆办唱就会有“债主”。他表示,若大陆主办方愿意押后,他会安排在香港个唱之后,不过也要视乎自己的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