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演《大英雄》等剧 罗美仪12月免费献唱

罗美仪以《校园SuperStar》冠军身份出道,近年戏剧表现已经超越音乐。(罗美仪提供)
罗美仪以《校园SuperStar》冠军身份出道,近年戏剧表现已经超越音乐。(罗美仪提供)

字体大小:

等候多年,本地女艺人罗美仪终于如愿举办第一场免费Unplugged音乐会,名称就叫“美仪首歌”。这名称取得巧,既有“美仪首次举办音乐会”的意思,也是“每一首歌”的谐音。

罗美仪2013年以《校园SuperStar》冠军身份出道,其戏剧表现已经超越音乐了,因为她连续两年入围《红星大奖》最佳女配角,今年也成为20大最受欢迎女艺人之一,她成为唯一被新传媒保送到北京电影学院进修的艺人后,不久前的电视剧《爱不迟疑》,她更登上女主角。

当女主角重要过开音乐会

联合早报记者问她,当女主角和开音乐会二选一,你选哪个?她想了想说:“那我选当女主角好了,因为这是幕后团队决定的,机会难得。”不过她热爱音乐,怎会轻言放弃?她说:“如果音乐会这次办不成,我还是会选另一个机会办的。”

罗美仪在2014年发行个人专辑,也陆续演唱多首受欢迎的电视剧歌曲,并与著名音乐人黎沸挥合作,多支歌曲MV视频都达到数十万的点击率。这些视频上载于她的YouTube网站专属频道,是她和黎沸挥的心血结晶,不计金钱和时间成本拍成。

入场免费,还有机会获奖

罗美仪说,出道至今已累积电视歌曲约10首了,只要她有演出的都有机会演唱,包括重头剧《大英雄》《虎妈来了》,她很希望让歌迷听到现场与录音的不同。另外还有一些影响过她,或她在比赛中演绎过的歌曲,她也都会选唱。

第一次开个人演唱会,罗美仪表示当然会紧张,因为焦点一定就在自己身上,不过还是欢迎大家踊跃出席。

“美仪首歌”音乐会将于12月9日(星期六)下午3点于2mm TalentHub举行,入场免费,先到先坐,首100名入场者可获得价值$50的Carlo Rino手腕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