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ice决战好声》‘淘汰赛’ 本地组合ONLY能否战胜杨碧琪?

ONLY、杨碧琪、陈蓝杰和黄欣瑶。(mm2 Entertainment提供)
ONLY、杨碧琪、陈蓝杰和黄欣瑶。(mm2 Entertainment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组合ONLY对上空灵系女生杨碧琪,能不能顺利闯关?

《The Voice决战好声》本星期天将进入“淘汰赛”,每位导师将组内八位学员两两配对进行厮杀战,并淘汰一人。“淘汰赛”不设抢人环节,所以被淘汰者将告别舞台。

本周进行淘汰的是伍思凯和丁当的战队。

ONLY成员潘泳任和刘嘉慧自盲选以来就以和谐的嗓音及和声,温暖了导师和观众。他们这次选唱李代沫的《谢谢你》,是否能再次感动大家?

ONLY的对手是唱功备受导师赞赏的杨碧琪。她以白安的《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应战,能不能再获得小伍导师的肯定?

陈蓝杰对垒黄欣瑶

来自台湾的陈蓝杰被安排对决马来西亚的黄欣瑶,两人的演出让导师们大呼精彩而且完美,他们当中又有谁被小伍老师留下?

丁当战队的龚杰尉与蔡静婷厮杀,唱功稳健的龚杰尉选唱高难度的《煎熬》,蔡静婷则演绎《快疯了》,他们当中谁能过关?

本周上场的还包括庄盛、刘思延、许美琦、张家榕、蔡咏琪、官有显、刘绍雯、陈宣清、黄家万及“豪华组合”张旻华和孙英豪。

《The Voice决战好声》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在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

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The Voice决战好声》的战略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