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锦安汤薇恩 12月1日携手演出

字体大小:

滨海艺术中心下一期的“好in::乐”演出,邀请本地创作歌手郑锦安和汤薇恩携手呈献。郑锦安声线充满磁性,汤薇恩歌声温暖动人,两个女生邀请歌迷走进她们的音乐空间,聆听一首首原创歌曲和背后的故事。除了分享自己的创作,她们也将首次合作为这场演出携手编写一首新歌。

“好in::乐—郑锦安与汤薇恩”12月1日(星期五)晚上8时,在滨海艺术中心另艺聚场举行。票价20元,可上网www.esplanade.com/inmusic购票(演出现场也会售票,只收现金)。

郑锦安身为音乐创作人兼歌手,不论是抒情、摇滚或另类音乐曲风,都去尝试与创新。这份对音乐的执着与热忱,让她决定到英国就读音乐与科技文学士学位。去年,她发行首张迷你专辑《光》,曾在iTunes华语流行歌曲排名第二。

汤薇恩至今推出了三张华语专辑,曲风多元化,包括英式摇滚、中板情歌、R&B等。自2011年,她为多部新马电视剧及电影录制主题曲,也在《红星大奖》2011至2015年多次被提名为年度最佳主题曲。她近期也参与本地音乐舞台剧,包括《唯一》《唯二》《雨季2015音乐剧》及《歌台音乐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