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志邀梁志强合唱新歌 2天达49万阅览量

梁志强首次与黄明志合作。(梁志强提供)
梁志强首次与黄明志合作。(梁志强提供)

字体大小:

马国鬼才黄明志邀梁志强合唱新歌《搞笑快行动》,勾起网友回忆及热议,MV两天Youtube阅览量高达49万。

昨晚,梁导受访透露,约三个月前,黄明志找他,说他写了首新歌《搞笑快行动》,想邀梁导合唱,并希望为歌曲拍摄MV(音乐录影带)。

当下梁导问他,为什么有这样的构想?黄明志回说,他是“新山人”,小时候常在家按时收看每周一晚上8点播出的《搞笑行动》,是这综艺节目的忠实粉丝。而《搞》对黄明志日后的搞怪音乐风格有一定的影响。

梁导说:“我听了黄明志的新歌后觉得好玩,这是他继与邓紫棋与王力宏合作后,再作类似的合唱创作。他把很多《搞笑行动》的经典元素穿插在《搞笑快行动》里,还特地来新帮我配唱,还拍了MV,我觉得这举动是对《搞笑行动》的致敬,也是对这节目的最大认同。”

李国煌与辉哥齐入镜

在《搞笑快行动》MV里,大家会看到黄明志与梁导穿起笔挺西装,戴上墨镜骑电动滑板车演唱之外,也会看到《搞笑行动》的片段画面。另外,数月前,梁导还安排黄明志到《欢喜就好2》最后一集的录影现场,捕捉梁细妹等角色的最新造型。

梁导觉得:“黄明志这么有诚意,我很乐意地配合,所以就请国煌、辉哥等一起入镜,大家唱歌跳舞,增添欢乐气氛。那次录影是在旧电视台进行,因此这个MV可说是一个美好的回忆。”梁导还力赞,黄明志是个很有创意的创作怪杰。

《新兵正传4》马国4天卖82万

梁导新作《新兵正传4》马国上映首四天热卖250万马币(约81万8000新元),本地票房则已达422万。

《新兵4》于上周四(23日)马国开映,首四天就卖出250万马币的好成绩,梁导相信最终票房有望超越前三集。

在本地,《新兵4》迈入第三周,票房走势依然坚挺,截至昨天,18天票房422万,要破500万应不是难事。而它本周将面对的强敌是张晋与余文乐合演的动作片《狂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