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对战小美女 不比颜值比实力

龚建华(左)与庄遂霖比拼歌艺。(《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龚建华(左)与庄遂霖比拼歌艺。(《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字体大小:

《The Voice决战好声》来临星期日进入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淘汰赛,轮到曹格和陈奂仁的战队上场。

陈奂仁派出刘国辉与尹景顺对战。刘国辉充满感情的嗓音,在盲选赛吸引四位导师为他转身,之后在“导师考核擂台赛”获导师陈奂仁赞他已经具备出道的资格。刘国辉带来陈奕迅的《你的背包》,唱出太太和儿子这对“幸福的负担”如何推动他追求音乐梦想。拥有清澈嗓音的尹景顺,带来陈奂仁的作品《相濡以沫》,他能成功地以柔制刚吗?

陈奂仁的另一支PK队伍是高颜值代表庄遂霖和龚建华,两人都是他从曹格淘汰的学员中抢过来的。小美女对上小鲜肉,陈奂仁说,两人都被指靠脸吃饭,结果掩盖了他们的实力。这次的淘汰赛,庄遂霖带来轻快组曲,龚建华则带来令人惊喜的Rap,谁会脱颖而出?

林文荪再诠释《橄榄树》

曹格派出高恺蔚对垒林文荪。学过民族乐的林文荪,会如何将流行乐与民族乐结合,为《橄榄树》披上新装?高恺蔚演唱《今天睡在这里》,表达自己为音乐工作不眠不休,经常在录音室过夜的心酸。曹格要他唱出“用力活着”的感觉,他能做到吗?

曹格的另一支队伍是实力不相上下的翁奕杰和李国玮。翁奕杰要透过《放一颗心》唱出爱与温暖,李国玮则要以《给自己的歌》唱出自己的生活感触。谁的演出更具感染力?

本周登场的还有梁佩颖、林珈含、施勤、林峻民、闇鸿麟、杨楚容、施岢妡和丹尼尔。

《The Voice决战好声》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在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The Voice决战好声》的战略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