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奕杰、林峻民进入《决战好声》准决赛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翁奕杰和林峻民在《The Voice决战好声》淘汰赛成功晋级,将与上周晋级的陈宣清及“豪华组合”——孙英豪和张旻华,一起代表本地杀入准决赛。

《决战好声》昨晚(12月3日)播出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淘汰赛,轮到陈奂仁和曹格战队上场。

从盲选赛就备受看好的翁奕杰,对上实力相当的李国玮。翁奕杰的《放一颗心》充满感染力,李国玮的《给自己的歌》唱出岁月的味道,导师曹格最终选择留下翁奕杰。曹格说:“从我第一次见到Issac(翁奕杰),就觉得他有能力改变很多事情。我希望他继续用温柔的方式改变世界,就是用音乐。”

曹格派出的另一支队伍,是林文荪和高恺蔚。林文荪结合流行乐与民族乐诠释《橄榄树》,她说追求音乐的路上,有得也有失,可惜的是爸爸和音乐老师都不在了,她要借这首歌跟他们说谢谢。高恺蔚感叹音乐路上很孤单,他曾忙到两个星期没回家,睡在录音室。他选唱《今天睡在这里》,希望大家听到幕后音乐人的心声。两人的演唱各具魅力,陈奂仁大赞林文荪让他叹为观止,丁当也力赞林文荪真假音的转换非常稳定,曹格最终也选择林文荪。

皆来自本地的施勤和林峻民,展开同乡厮杀。曹格认为两人都是用说故事的演唱方式打动人,所以把两人配对。林峻民最终以一曲《每次都想呼唤你的名字》击败演唱《想太多》的施勤。

陈奂仁感觉自己像骄傲的爸爸

陈奂仁派出闇鸿麟与杨楚容PK,闇鸿麟带来《飞机场的10:30》,获得伍思凯的盛赞,认为他的歌声就像歌曲里的其中一个乐器,表示闇鸿麟融入又驾驭了歌曲,达到了唱歌的最高境界。陈奂仁看着学员的进步,欣慰地说:“感觉自己是很骄傲的爸爸。”他最终选择留下闇鸿麟。

带着太太的梦想踏上舞台的刘国辉,一曲《你的背包》收放自如,伍思凯赞他对歌曲的掌握非常好,丁当更被“电”到,说刘国辉符合她对未来另一半的期待。曹格则被刘国辉的对手尹景顺的《相濡以沫》深深吸引,无法跳出歌曲的氛围。陈奂仁选择留下刘国辉。

本周晋级的还有林珈含、龚建华和丹尼尔。《The Voice决战好声》下周进入准决赛,战情势必更加激烈。


《The Voice决战好声》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在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

每逢星期一和星期五早上,UFM100.3早班DJ会分享《决战好声》的视频和节目片段,也会和听众讨论赛情。上UFM100.3面簿可以观看伟龙和导师们的专访视频。

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The Voice决战好声》的战略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