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奕杰陈宣清唱进《The Voice决战好声》大决赛

翁奕杰(左)演唱英语版《一眼瞬间》,陈宣清以《大艺术家》展现歌唱实力。(mm2 Entertainment提供)
翁奕杰(左)演唱英语版《一眼瞬间》,陈宣清以《大艺术家》展现歌唱实力。(mm2 Entertainment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参赛者翁奕杰和陈宣清昂首挺进《The Voice决战好声》大决赛!

《The Voice决战好声》昨晚(12月10日)进行半决赛,16强中只有半数能够进入本星期天(12月17日)举行的大决赛。

半决赛中各导师的4名学员中,一位将由观众SMS投选晋级,另一位则由导师保送进大决赛。

翁奕杰和陈宣清都是由导师保送的学员,其他本地参赛者“豪华组合”(孙英豪和张旻华)以及林竣民都遭淘汰。

昨晚首先登场的是小伍战队的许美琦、黄欣瑶、杨碧琪和刘思延。

许美琦(18岁)选唱快歌《奔》,展现超龄的稳健台风和唱功,却依然难逃离开舞台的命运。

刘思延(20岁)突破内向个性,在台上化身性感小猫,以慵懒妩媚的歌声诠释《睡不着的猫》让导师们惊艳,不过她始终无法晋级。

黄欣瑶(18岁)演唱英语歌曲“Chandelier”,她在投选中以最高票数,成为进入大决赛的第一位学员。

以“空灵唱腔”一路唱进半决赛的香港参赛者杨碧琪,选唱王菲的《致青春》虏获了小伍导师的心,虽然在投票环节中失利,但被保送晋级。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1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