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ice决战好声》伍思凯当导师 哈林充当军师

伍思凯要学员把自己当成表演嘉宾,减低得失心。(mm2 Entertainment提供)
伍思凯要学员把自己当成表演嘉宾,减低得失心。(mm2 Entertainment提供)

字体大小:

伍思凯当《The Voice决战好声》导师有哈林当幕后军师,喊话学员不要有得失心。

学员拼冠军表现失常

经过近半年的过关斩将,《决战好声》后天(17日)迎来总决赛,明星导师伍思凯日前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除了谈到“哈林”庾澄庆担任他的幕后军师,也向晋级总决赛的学员喊话,千万不要有得失心,比赛当天就当自己是表演嘉宾。

伍思凯说,在上周末的半决赛中,很多学员因为得失心太重,拼着要冲冠军,表现变得不正常。他认为,扛着冠军的重量在肩膀上演出,会影响学员的表现,“只要抱持正确的态度和方向,就不容易扭曲音乐本质。”

20171215_showbiz_thevoice1_Large.jpg
带着三个人的梦想参赛的“好爸爸”刘国辉进入总决赛,距离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mm2 Entertainment提供)

据悉,伍思凯此次担任《决战好声》导师,有哈林担任幕后军师,助他一臂之力。

对此他淡笑说,两人算是在歌坛一起成长,他在节目录制最煎熬的阶段,哈林确实给予他不少提点。

“盲选是一天接着一天,真的很累,他(哈林)说不用担心,反正青菜萝卜在我的篮子里面,到了battle(对决)就是我擅长的时候,也是我开始表现的时候。”哈林也提醒了他,作为导师,最重要的是他多年来的音乐功力,“他说我的功力秀出来的时候,我的战队就会发亮,而且容易让人跌破眼镜。”

伍思凯说,的确一到battle环节,他就能把自己一路所经营的音乐理念呈现出来,笑说“所以才会有很多学员羡慕我的学员”呢。

观众可免费观赏决赛

《The Voice决战好声》总决赛本月17日(星期日)晚上8时30分,于Hub都会台(星和频道111/825)播出。

当天,Hub都会台将全天让观众免费观赏,包括非星和视界订户。非星和订户只须把电视连接到电缆插头,调频至189.25MHz便可观赏到该频道,另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和重温《The Voice决战好声》。

总决赛分上下回合,第一回合,八名学员个别上台演唱,两名得票最高的学员将进入第二回合。来到第二回合,最后两强将演唱盲选时的歌曲延长版。

冠军将100%由观众SMS投票决定,更多投票详情,可上网www.thevoicesgmy.com

狮城代表陈宣清压力大 看好香港学员夺冠

晋级总决赛的八名学员中,有两名来自新加坡,他们分别是陈宣清(丁当战队)和翁奕杰(曹格战队)。

陈宣清受访时说,对自己的期望在于唱功是否有进步,自己是否有成长,她从来不太在乎会否夺冠。

20171215_showbiz_thevoice4_Large.jpg
陈宣清将在总决赛尝试另一种曲风。(mm2 Entertainment提供)

她透露,将在总决赛尝试另一种曲风,直呼将诠释的歌曲有难度,因此筹备过程压力大;而她背负着代表新加坡的两名学员之一,压力也不小,“我相信翁奕杰能打动大家,我对自己没有百分百的信心。”

不过,她牢记导师丁当的提点:“丁当每次都说,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我有机会晋级总决赛,一定会做好准备迎战。”

八名学员当中,她最看好来自香港的学员杨碧琪(伍思凯战队),她说:“给我机会听一个人唱歌,最想听她唱,她用最简单最直接的唱法,很用心地唱,很特别,希望她夺冠。”

20171215_showbiz_thevoice2_Large.jpg
伍思凯(中)与二强学员黄欣瑶(左)、杨碧琪。(mm2 Entertainment提供)

翁奕杰吁新加坡观众投票

同样来自新加坡的翁奕杰坦言,不清楚自己赢面有多大,但他会尽全力。他说:“希望能把冠军带回来,但不会因此有压力。”

他也不忘呼吁新加坡观众为他投票,直言:“现实来看,我们(新加坡学员)稍占劣势(总决赛在新山举行)……我希望新加坡的观众能投票支持我们,但我也觉得自己能走到这个阶段已经很棒了。”

20171215_showbiz_thevoice3_Large.jpg
曹格(中)与晋级总决赛的学员林文荪(左)、翁奕杰。(mm2 Entertainment提供)

他看好林文荪(曹格战队),认为她拥有一把好嗓子,粉丝后盾强,夺冠机会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