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本地歌手打入“流行音乐金榜 ”

潘玮柏(左一)助阵“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金曲发布会。(图 / UFM100.3提供)
潘玮柏(左一)助阵“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金曲发布会。(图 / UFM100.3提供)

字体大小:

8位本地歌手打入“2017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简称全金榜),比去年多出5位!

由全球知名华语电台强强联手、共同创立的全金榜迄今走到第八个年头,一直秉承“引领音乐新指标,全世界华人都在听”的宗旨,向世界放送优秀华人音乐。前天(12月20日),全金榜金曲发布会在北京明星基地举行。发布会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持人Kevin文超主持,并请到潘玮柏、苏醒、何洁火热助阵。

现场揭晓了全金榜2017“年度二十大金曲”和“年度最受欢迎系列”入围名单,主持人Kevin文超与多家全金榜联盟电台进行连线互动,而UFM100.3 DJ承尧通过视频连线,与北京现场的记者分享了新加坡歌手的表现及榜上成绩。

yule01_Medium.jpg
今年有8位本地歌手登上全金榜。(互联网)

承尧透露,2016年全年有3位本地歌手登上全金榜,但今年却有8位之多,包括孙燕姿、林俊杰、蔡健雅、蔡淳佳、阿杜、铃凯、文慧如及魏妙如。而由于林俊杰的新作正在积极宣传中,暂时无法统计成绩,但根据市场口碑,全新专辑明年势必取得好成绩。

孙燕姿、文慧如新作 荣登“年度二十大金曲”

在全金榜2017“年度二十大金曲”中,孙燕姿和文慧如分别以新作《跳舞的梵谷》及《谢谢你爱我》跻身之中。

孙燕姿三年磨一剑,专辑曲风、概念大突破,惊艳亚洲;文慧如初生牛犊声势旺,在YouTube个人频道持续推出作品,单曲点击率更冲破3000万,更从“网红”迈向发片歌手,发表原创歌曲《我的现在不是梦》,之后也会为台湾偶像剧献声。

全金榜“年度最受欢迎系列”投票已正式开启,即刻起大家可登入UFM1003.sg首页,打开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投票链接,为喜爱的歌手投票。未来也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想要掌握最新最快的全球华语流行音乐趋势,敬请锁定UFM100.3每周六晚上8时的“全球流行音乐金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