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那英、汪峰、王力宏 《歌手2018》对决

卸下《中国新歌声》的导师任务,那英转战《歌手》。(图:网络)
卸下《中国新歌声》的导师任务,那英转战《歌手》。(图:网络)

字体大小:

距离《歌手2018》播映的日期越来越近,这阵子网上有不断的传言,尤其对于首发歌手,中港台一线歌手的名字几乎都被列入名单中,而日前芒果卫视在其官方微博发文确认,明年的《歌手2》的录影和播映档期,同时也列出了首发歌手的“确切”名单。

20171224_enews_singer3_Small.jpg
王力宏的歌唱实力不容置疑。 (图:网络)

根据该微博发文,已经“确定”参与的歌手有那英、汪峰、王力宏、张惠妹、郁可唯、华晨宇和逃跑计划,而非首发歌手则有本地的Tanya蔡健雅。

20171224_enews_singer2_Small.jpg
汪峰是另一令人期待参与的首发歌手。(图:网络)

张惠妹加盟成谜

不过,对于张惠妹是否已经答应参与《歌手2》,至今仍叫人感到疑惑,因为阿妹日前在北京为新专辑的记者会上曾公开表示:“第一季我就很想上,我喜欢挑战的感觉,听川哥(陈镇川)说有邀请,现在发片又要拍MV,时间搭不上。”

因此,一般相信阿妹又将和《歌手》擦身而过,除非在最后一刻她改变初衷接受总导演洪涛的邀请。

砸重金造崭新音乐情境 1月3日录制第一期

砸重金创造崭新音乐情境,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据报道,为了让节目有个与众不同的音乐情境,湖南卫视节目不仅花重金更新音响设备,而且也将舞台布置得富丽堂皇,同时也更新了节目标志,就是要让观众感觉很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根据了解,新标志依然延续以“歌手”二字为主体,并在其置入几何圆轮,如游弋星辉、又如洞察之眼;其次,原本飘逸在字体周围的柔软绸带被金属质感的荆棘所替换,后者缠绕之姿更透露许多深意,并在纹理间隐隐透出光辉,暗示节目历久弥新,岁月的沉淀成了《歌手》最坚实的基础。

除此之外,芒果卫视的微博贴文也显示,《歌手2》将在下周三(1月3日)开始录制第一期节目,随后是每周四录制一集,而节目则将从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正式开播,总决赛将在4月6日(星期五)现场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