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最后红白演出 美声飙高音逼哭主持人

安室奈美惠以特别企划形式最后一次登上第68届红白歌合战 。(图:网络)
安室奈美惠以特别企划形式最后一次登上第68届红白歌合战 。(图:网络)

字体大小:

NHK电视台国民节目《红白歌唱大赛》跨年夜登场,最受瞩目的表演莫过于宣布今年9月引退的天后安室奈美惠,她以现场连线方式演出NHK去年奥运赛事转播的主题曲《HERO》一曲,受访和演唱时,她都忍不住哽咽,主持人有村架纯也听得眼眶泛泪。

20180101_enews_nhk1_Medium.jpg
TWICE首登第68届红白歌合战。(图:网络)

这次演出也成为安室告别歌坛前最后一次的电视演出。

另外,韩国夯团“TWICE”也获邀首度登台演出,周子瑜更成了20年来第五位登上《红白》的台湾艺人。

20180101_enews_nhk2_Medium.jpg
榉坂46的平手友梨奈(红圈)昨晚在《红白歌合战》体力不支倒地,铃本美愉(绿圈)直接虛脱晕倒。(图:网络)

日本人气女团“榉坂46”昨晚二度受邀上《红白》,却发生三名团员疑似过度劳累,表演完后接连虚脱晕倒的意外。不过,医护小组紧急处置后,三人身体状况都已恢复正常,并无大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