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加盟《歌手》 14集吸金440万

张韶涵是至今唯一被确认将参与《歌手2018》的艺人。(图:网络)
张韶涵是至今唯一被确认将参与《歌手2018》的艺人。(图: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张韶涵确定以每集150万人民币(约31万新元)加盟《歌手2018》。

湖南卫视《歌手2018》明天(1月3日)正式首录,张韶涵已经确认加盟,据了解,制作单位以每集150万人民币邀请她,预计录完14集可吸金9600万台币(约436万新元)。

张韶涵近两年多几乎都在中国跑巡演,刚过去的跨年夜也在昆明开唱,与上万名粉丝倒数迎接新年,在中国拥有大批粉丝,这次加盟《歌手》相信会吸引大批粉丝追随收看。

提及今年的《歌手2018》,尽管明天正式开始录制,但参与首发歌手的名单至今仍是个谜,至于连月来网传的歌手名单包括张惠妹、那英、汪峰、杨千嬅、陈慧娴,Gai、Jessie J、李圣杰等,除杨千嬅日前在演唱会公开辟谣表示不会参与之外,其他歌手仍未表态,制作单位也尚未公开说明,因此究竟今年《歌手2018》会有哪些巨星出战,叫人揣测。

不过,据报道,网上传出的名单曝光后,让不少观众感到失望,狠批本届阵容为历届最弱,并冷言冷语讽刺制作单位“找不到大牌干脆收摊算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