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王杰歌曲《忘了你忘了我》 林俊杰被张靓颖指是“骗子”

JJ重新演绎王杰的招牌曲《忘了你忘了我》,大受好评。(互联网照片)
JJ重新演绎王杰的招牌曲《忘了你忘了我》,大受好评。(互联网照片)

字体大小:

(综合讯)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2》昨晚(1月5日)播出第10集,担任“声音导师”的金曲歌王林俊杰(JJ)重新演绎王杰的招牌曲《忘了你忘了我》,JJ一开口,让人猝不及防的沉溺在他扣人心弦的歌声中,唱出有别于原唱王杰饱经沧桑的味道,也赋予这首歌新的生命,让导师之一的张靓颖,不禁大呼JJ是“骗子”!

张靓颖笑评JJ说:“我觉得你刚刚就是一个骗子,我没有看过JJ在舞台上那个随着他的飘带一起,飘的感觉,然后就觉得很颓,他的设计,每次都让人有一个意外的惊喜,《忘了你忘了我》,我觉得这样的表演谁都忘不了你。”本集担任神秘导师林志炫,笑说:“骗子的最高境界。”节目主持人也帮腔,“他主力的表达是骗子,但她(指张靓颖)愿意自投罗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