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8》汪峰不入前三名 张韶涵被批KTV水平

汪峰在《歌手2018》首集只排第五名。 (图:网络)
汪峰在《歌手2018》首集只排第五名。 (图:网络)

字体大小:

《歌手2018》明晚(1月12日)首播,网上消息汪峰不进前三名,张韶涵被指唱功有如KTV。

本季《歌手2018》正式登场,上周三(3日)已经率先进行录制,虽然首集明晚才播放,不过网上已经传出众歌手的演唱歌单,以及在首发比赛中的排名成绩,引来各方议论。

20180111_enews_singer2018ep1b_Medium.jpg
张韶涵的唱功被批评。 (图:网络)

根据网上新闻,为《歌手2018》赛事拉开序幕的是李圣杰,之后陆续登场的是中国民歌手李晓东、张韶涵、张天、Gai、Jessie J和汪峰。比赛结果出炉后,被一致看好的Jessie J果然不负众望夺第一,第二是《中国有嘻哈》冠军歌手Gai,第三是张天,叫现场观众感到意外的是,汪峰竟然不在前三名,只得第五。于是,有网民认为汪峰弃《飞得更高》、《北京北京》等金曲,而选唱较冷门的《无处安放》,或许如此不得观众所爱。

《歌手2018》明晚起,每逢周五晚上8时10分将通过Hub 都会台(111频道 / 825 频道)与中国同步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