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2》最终场 林俊杰惹哭网友

《梦想的声音2》昨晚播出本季最后一集,林俊杰(右)与林忆莲美声合唱。(互联网照片)
《梦想的声音2》昨晚播出本季最后一集,林俊杰(右)与林忆莲美声合唱。(互联网照片)

字体大小:

(综合讯)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2》昨晚(1月19日)播出第12期,也是这系列最后一集,金曲歌王林俊杰(JJ)“收官曲”找来同为梦想导师,也是金曲歌后林忆莲合唱他2004年的成名曲《江南》,JJ以钢琴伴奏,搭配林忆莲轻柔的嗓音低浅吟唱,她唱出有别于原唱JJ的曲调,曲末两位导师完美合声,网友大赞“林忆莲哼唱时真是神仙在唱歌一般”,更有网友激动说,“老林一出声,瞬间泪目,我的青春啊…”。

JJ也在拥有3725万人追踪的微博写下心情,“一转眼,又到下一个路口,这一季,有许多欢乐与泪水,每一刻都真实、珍贵,最重要的是,我们都重新认识了彼此,突破了自己。我们毕业了,谢谢陪伴我们的音乐爱好者,也谢谢每一位台前,幕后,持续为音乐付出一切的同学们,我爱你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