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夺最受欢迎女歌手

孙燕姿以高票夺得“最后欢迎女歌手”大奖。(互联网)
孙燕姿以高票夺得“最后欢迎女歌手”大奖。(互联网)

字体大小: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盛典2018”(简称全金榜),昨晚(1月2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强势上演。

pan_wei_bo1_Medium.jpg
狮子合唱团向现场观众问好。(UFM100.3提供)

刚宣布怀第二胎的孙燕姿,成功以高票夺得“最后欢迎女歌手”大奖。“潘帅”潘玮柏展现王者实力,获得网友和听众高票支持,扫下“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和“年度最佳唱跳歌手”双料大奖。

潘玮柏去年8月推出全方位制作的新专辑《illi异类》,里头的《Coming Home》也荣获了这次全金榜“年度二十大金曲”。他在这次全金榜压轴演唱串烧《第三类接触+Coming Home》,把气氛炒到最高点。

李荣浩、周笔畅夺“年度最佳男女歌手”

李荣浩凭专辑《嗯》抱走“年度传媒推崇制作人”和“年度最佳男歌手”两个重磅大奖,他在现场一首《戒烟》让全场沸腾。周笔畅则成功夺下“年度最佳女歌手”奖。

li_rong_hao_weibo_Medium.jpg
李荣浩在今年的“全金榜”中拿下“最佳男歌手”大奖。(互联网)

“全金榜2018”颁奖礼汇聚华语流行乐坛最强势力、众星云集,歌手潘玮柏、李荣浩、周笔畅、狮子合唱团、尚雯婕、迪玛希、家家和文慧如等歌手空降盛典。

全球知名华语电台如本地的UFM100.3、台北Hit FM联播网、马来西亚MY FM、CityFM城市之音吗,也派出代表DJ们出席并担任引言。

翻唱达人文慧如拿下“UFM100.3推崇大奖”

新加坡创作型歌手文慧如,在YouTube上单曲点击量超3000万,她曾为田馥甄写《人间烟火》和《身体都知道》两首歌,接连翻唱《派对动物》、《漂向北方》也获得好评。盛典现场,文慧如用一首《谢谢你爱我》展现了新加坡新声代歌手的实力。这首

也荣获了“年度二十大金曲”奖项,文慧如本人则拿下“新加坡UFM100.3推崇大奖”。

booon_hui_ru_edit_Medium.jpg
本地创作歌手文慧如。(UFM100.3提供)

迪玛希摘下“年度杰出艺人’大奖”

哈萨克斯坦国宝级歌手迪玛希,拥有天籁般的嗓音。他这次凭借亮眼表现拿下“年度杰出艺人”大奖,身体抱恙的他坚持出席颁奖礼,感谢大家的支持。

家家第三张个人专辑《还是想念》中的《家家酒》拿下“年度二十大金曲”和“Hit Fm联播网推崇大奖”。

狮子合唱团夺“年度最受欢迎乐团”‘

lion2_Medium.jpg
狮子合唱团向现场观众问好。(UFM100.3提供)

狮子合唱团摘下今年“全金榜”的“年度最受欢迎乐团”大奖,也获得“中国电台点播冠军”及“年度二十大金曲”双重荣誉。萧敬腾领军的狮子合唱团,昨晚也现场高唱夯歌《我们的爱》,让现场嗨爆。

“年度最佳组合”被“兄弟本色”扫走。“最受欢迎组合”则由TFBOYS连庄。

李宗盛为爱徒李剑青打造《仍是异乡人》,两人分别凭此专辑在今年的“全金榜”中拿下“年度最佳制作人”和“年度最佳专辑”两大奖。

xiaozhu_Medium.jpg
UFM100.3的DJ小猪代表电台出席颁奖礼。(UFM100.3提供)

掌握最新华语流行音乐趋势,锁定UFM100.3, 每周六晚上8点的《全球流行音乐金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