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流行音乐金榜 本地歌手文慧如 超强演唱征服全场

本地歌坛新人文慧如卖力演唱《谢谢你爱我》。(UFM100.3提供)
本地歌坛新人文慧如卖力演唱《谢谢你爱我》。(UFM100.3提供)

字体大小: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盛典”完美落幕,本地歌坛新生力军文慧如,和华语乐坛大咖在北京同台演唱,共襄盛举。李荣浩则在现场“封神”,与狮子合唱团和潘玮柏同摘3奖收获最丰!

汇聚华语流行乐坛最强势力、众星闪耀的“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盛典”昨晚(1月28日)在中国北京工人体育馆强势上演,文慧如联同海峡两岸歌手潘玮柏、李荣浩、周笔畅、狮子合唱团、家家、尚雯婕、苏醒、何洁、小宇,以及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迪玛希空降盛典。

本地电台节目主持人小猪也代表电台UFM100.3,和CityFM城市之音、台北Hit Fm联播网、马来西亚MY FM、加拿大中文电台、旧金山星岛中文电台等世界各地华语电台代表相聚,并担任引言,与全场的观众一起见证了华语流行乐坛荣耀时刻。

创作歌手文慧如的每一首歌都自带风格,也是Youtube上单曲点击量超过3000万的翻唱达人,曾为田馥甄的《人间烟火》和《身体都知道》两首歌作曲的她,用《谢谢你爱我》征服全场,还原CD的超强现场演唱,展现了新加坡“新声代”歌手的综合实力。这首歌荣获“年度20大金曲”奖项,文慧如则拿下“新加坡UFM100.3推崇大奖”。

李荣浩现场“封神”

李荣浩去年的新专辑曲目,每首创作皆引起广大回响,因此荣获“唱作大神”的封号。其中人气单曲《就这样》摘下“年度20大金曲”奖项,他也抱回“年度传媒推崇制作人”、“年度最佳男歌手”两个重磅大奖。

周笔畅众望所归  迪玛希抱病清唱

年度最佳女歌手 周笔畅

周笔畅演唱了专辑“Not Typical”中的歌曲《疯》,以诙谐口吻描绘社交平台上成日“疯传”的日常现象,得到观众强烈共鸣,“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传媒推崇专辑”众望所归。

年度杰出艺人 迪玛希

哈萨克斯坦国宝级歌手迪玛希,天籁般的嗓音能轻松驾驭美声和流行等多种唱法,这回拿下“年度杰出艺人奖”。身体抱恙的他坚持出席盛典,并透露首张专辑已在筹备当中。他抱病清唱一段,就让许多粉丝心疼泪流不止。

年度最受欢迎乐团 狮子合唱团

狮子合唱团的《我们的爱》颠覆原版的哀婉,充满力量感的男性嘶喊,将面对爱情逝去时的痛苦不堪展现得淋漓尽致。这首歌获得“内地电台点播冠军”和“年度20大金曲”双重荣誉,组合另外摘下“年度最受欢迎乐团”奖项。

年度最佳情歌演绎 家家

家家演唱专辑中荣获“年度20大金曲”的《家家酒》,天籁之声震撼全场,不愧是“年度最佳情歌演绎”“Hit Fm联播网推崇大奖”两个奖项的获得者。

年度专辑制作人 李宗盛

李宗盛的爱徒李剑青,10余年学习音乐制作、亮相演出,他去年发行首张专辑《仍是异乡人》,被乐评界一致赞誉为久违的“有温度、有质感的声音”,很多人纷表示在歌里找到共鸣。专辑这次获得“年度最佳专辑”奖,专辑制作人李宗盛也凭借这张作品拿下“年度最佳制作人”。

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潘玮柏

潘玮柏压轴演唱专辑串烧《第三类接触+Coming Home》,气氛异常热烈。“Coming Home”荣获“年度20大金曲”奖项,他还获得“年度最佳唱跳歌手”和“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

请点击了解完整得奖名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