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4月7日 邀你进房间听歌

陈绮贞回归初心,以一把吉他弹唱。(ONE Production提供)
陈绮贞回归初心,以一把吉他弹唱。(ONE Production提供)

字体大小:

女神驾到!有四年没有来新加坡开唱的台湾女神陈绮贞,4月7日晚上8点,将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举行全新巡演“陈绮贞Acoustic Cheer ego房间里的音乐会”。

这场巡演从2016年开始巡回亚洲20多个成市,受到不少好评与回响。陈绮贞今年1月唱回台北,门票在完全没有广告宣传的情况下,开票当天秒杀。

陈绮贞从2005年开始,用热情和创意推出“花的姿态”“太阳”“时间的歌”“A Piece of Summer”“A Piece of Summer II夏季练习曲”一系列实验性概念演唱会,亚洲巡回演出50场以上,吸引超过30万人参与。场场爆满,超过百万次的安可,陈绮贞为歌迷构筑一次次充满感动与泪水的回忆。

这次的演唱会,陈绮贞舍弃大型演唱会的华丽舞台和炫目灯效,采取“只有一个陈绮贞,一把吉他”的主题概念,回归音乐的本质与初心。陈绮贞要让歌迷犹如在她的房间里悠然自得地享受着音乐,听她唱出对生活的渴望、想法和故事。

演唱会门票将在2月3日早上10点开始发售。联合早报、UFM100.3和优1周,是这次演唱会指定宣传媒体。

陈绮贞Acoustic Cheer ego房间里的音乐会2018新加坡站 日期:4月7日(星期六) 时间:8pm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 票价:$148,$128,$108,$88 (未包括行政费) 订票热线:3158 8588 订票网站:www.apactix.com,也可到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售票处、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和全岛SingPost 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