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演唱会 明天开始售票

陈绮贞4月7日将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开唱。
陈绮贞4月7日将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开唱。

字体大小:

女神陈绮贞阔别四年再次来新开唱,全新巡演“陈绮贞Acoustic Cheer ego房间里的音乐会”明天(2月3日)开始售票,歌迷记得抢票赴约!

有四年没有来新加坡开唱的陈绮贞,4月7日晚上8点,将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举行“陈绮贞Acoustic Cheer ego房间里的音乐会”。她带着这个巡演走遍了香港、台湾、武汉、重庆、南京、澳门、长沙、北京、成都、杭州、昆明、西安多个国家地区,场场爆满,狮城歌迷也非常期待。

2014年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的“时间的歌”演唱会,陈绮贞安可了四次,嗨翻全场。她这次会不会破自己的安可纪录呢?

这次的演唱会,陈绮贞舍弃大型演唱会的华丽舞台和炫目灯效,采取“只有一个陈绮贞,一把吉他”的主题概念,回归音乐的本质与初心。陈绮贞邀请歌迷进入她的房间,轻松地享受她的音乐,听她分享生活故事。

演唱会门票将在明天早上10点开始发售。《联合早报》、UFM100.3和《优1周》,是这次演唱会指定宣传媒体。

陈绮贞Acoustic Cheer ego房间里的音乐会2018新加坡站 日期:4月7日(星期六) 时间:8pm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 票价:$148,$128,$108,$88 (未包括行政费) 订票热线:3158 8588 订票网站:www.apactix.com 也可到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售票处、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和全岛SingPost 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