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鸭嗓” 张曼玉唱春晚

张曼玉被网民封为“地狱鸭嗓”。(互联网)
张曼玉被网民封为“地狱鸭嗓”。(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歌声低沉沙哑,被网民封为“地狱鸭嗓”的张曼玉时隔17年再参加中国春晚!

据新浪网报道,狗年央视春晚各节目联排工作已于近日展开。继之前爆出演员王凯和杨洋将同台带来歌曲后,日前再传出张曼玉也会加盟该节目。据知三人将同台,合作演绎一首《我的春晚我的年》。

但主唱或许只是王凯和杨洋两人,张曼玉则在歌曲进行时做一段类似情境表演的演出。

《我的春晚我的年》是为春晚特地创作的歌曲,歌词寄语年年春晚的变化,娓娓道出每个家庭几辈人如何携手走过一个又一个冬夏,相当催泪。

17年前曾唱春晚

这是张曼玉相隔17年后再度站上春晚的舞台,她在2001年曾与梁朝伟一同登上央视春晚,当时两人合唱《花样年华》。

张曼玉曾获得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4届台湾金马奖影后,也曾在康城等国际影展封后,演技威震八方,但她素以“地狱鸭嗓”著称,歌声叫人不敢恭维,这次登上春晚的表现备受瞩目。

热爱唱歌的她在2014年上海草莓音乐节开幕礼上首度以歌手身份亮相成为全场高潮。

当时她以沙哑声线唱了《甜蜜蜜》但几乎完全不在调子上,她还翻唱了蕾哈娜的“Stay”及“Visionary heart”等英文歌。

观众对她的唱功弹多于赞,甚至有报道指不少粉丝被她跑调的歌声吓到退场,还有毒舌网友说“张曼玉唱歌,感觉是惊天地泣鬼神”,“这是被上帝放弃的声音”。

对于恶评如潮,张曼玉当时回应说自己拍了20部戏,都被说做花瓶,所以希望大家在唱歌方面,也给她20次机会。

之后张曼玉无惧恶评,在2016年11月发行单曲“Look In My Eyes”,嗓音同样被批评难听得像“鬼嗓”。

主持阵容有大变动

据可靠消息,2018年春晚主持人将偏向年轻化,培养新一代力量,年年主持春晚的董卿和朱军,将被替换。

今年将由康辉、李思思、尼格买提、朱迅、鲁豫将一同担任春晚的主持人。

李思思和尼格买提都是央视青年主持的代表,康辉、朱迅、鲁豫则都是在央视各类节目中出类拔萃,中坚力量的主持人。

此外今年春晚将继续延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再现五地同庆、四海欢腾的节日盛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