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好FM今天满月 办派对开香槟庆祝

字体大小:

96.3好FM今天(2月8日)满月啦!全体DJ今天中午开香槟庆祝,电台应用数码收听率很理想,台长洪菁云:希望这个“宝宝”快高长大!

96.3好FM为庆祝开台满月,今天中午在电台举行简单温馨的满月派对,全体DJ开香槟庆祝。

上个月开台时,本地音乐人叶良俊义气相挺现身站台,他这回做客林安娜的节目,适逢电台满月,当然也一起来凑热闹!

台长洪菁云受访时说,以目前掌握的应用及数码收听率数字来看,96.3好FM的收听率很理想,她希望这个“宝宝”快高长大,“从开台到现在,每次看到听众的简讯,还有亲友都会跟我说,很喜欢好FM的感觉和歌曲。当然我们自己还不够满意,但听到鼓励是很美妙的。”

听众的接受度和反应很正面,作为一个新电台,洪菁云认为这是一剂强心针,不过也指这将是对团队的一大挑战。

她表示:“更重要的是要维持,怎么样让听众听到好歌,也让他们感受到节目的素质、主持人的能力。”

至于哪个时段的单元最受欢迎?她点名“大姐大”林安娜的节目时段,但也不忘指出,个别班均有自己的亮点,像听众也很喜欢早晚班的点歌环节,对于DJ的搭配也很满意。

她谈到与温国贤携手《下班ING》的陈丽仪时说:“她是很多点子的,很好玩,我看到很不一样的丽仪,她在广播的沉稳跟成熟是完全展现出来的。在寻找节目的素材方面,是很有感觉的。”

至于一人独挑大梁主持晚班《情定963》的洪伟文,洪菁云则认为他是最辛苦的。

她说:“伟文是最没有前线经验的,他是我们当中最辛苦的,因为他一个人在夜里值班,我很担心他寂寞,跟同事说要去看伟文怎么样。”

洪菁云透露,在开台一两周后跟洪伟文喝过下午茶,两人聊开后,她发现洪伟文的压力蛮大,凡事都想安排得好好的。

“我们找到一个折中点,他在一些小细节可以放松一点点。我后来再听,就真的听到很温暖的伟文,他渐入佳境。”

她不忘表示,洪伟文虽然有压力,但在晚上节目中的贴心、情人的角色呈现得很好,透露他都会称呼听众为“好情人”呢。

早班两把好男声 吸引不少粉丝

提到与刘杰奇、王德明搭档的早班《早安,好人帮》,洪菁云自认占优势,全因陪伴她的是两把“好男声”。

她透露,虽然开麦短短一个月,但两位搭档已经有不少广播迷,“杰奇一开麦就有听众说他的声音很好听,德明一报新闻,也有听众说他很有新闻主播的感觉,很多是女粉丝。我觉得我们的男DJ比我们更受落,他们有很多疯狂粉丝,哈哈。”她举例,像户外的主持活动,洪伟文、刘杰奇和王德明一般比较少出席,到场的听众都会问“伟文几时来?”、“可否安排他来?”

当中,属温国贤的一名轻熟龄长发女听众最为“热情”,据悉,凡是他出席或主持的户外活动,这名女听众都会出现;像电台最近在商场进行户外广播,这名女听众每天风雨不改现身支持,甚至会在他收工后尾随他到停车场、餐厅,也曾邀他一起吃饭,不过就遭他婉拒。

温国贤说,这名听众十多年前已是他的听众,过去曾向他告白,没想到相隔超过十年又会见到她。

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听众反应超乎预料

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今天出席96.3好FM的满月派对时说,听众的反应超乎预料,数码收听率让团队相当鼓舞,是相当好的一剂强心针。

他希望团队能继续把节目做好,把最好的音乐、最好资讯带给听众,也说:“有我们华文媒体集团的资源,我觉得一定做得到的。”

他也希望听众别忘了96.3好FM的姐妹台UFM100.3,只要下载电台的数码应用,即能随时随地转台收听这两家电台。

他笑说:“现在我的人生比较辛苦,在驾车的时候一直转台,报业控股旗下的五家电台一直在转!”

新年家传菜公开 国贤亲手做炸肉丸

温家家传菜公开!温国贤每逢农历年“必吃”,第一次亲自动手做炸肉丸。

温国贤日前为zaobao.sg推出的“春来早报喜——新年特备2018”单元《妈妈的年菜》,亲自示范了如何准备每逢年农历新年“必吃”的一道菜--炸肉丸。

他受访时说,肉丸是客家人的特色菜之一,也是温家过年时一定会在餐桌上出现的一道菜,“没有它,就少了年味。”

这道炸肉丸是根据他的祖父传下来的食谱,肉馅不用冬菜,改用鱿鱼和芋头,用手将肉馅做成圆形丸子之后,将肉丸慢炸。

温国贤说,父母在好几年前教过他如何准备这道菜,不过他从未亲自动手做,为了《妈妈的年菜》可是第一次尝试呢。

至于家人试吃后的评价如何?他表示:“妈妈的评价是及格,姐姐说终于有传人了,哈哈。”

他在示范这道菜时,没有加任何调味料,是否因平时吃得较清淡?“我吃得不见得清淡。不过,烹饪的时候不喜欢加太多调味料,喜欢原汁原味的东西。每次下厨款待朋友时,他们一定会提醒我‘不要忘记加调味料!’”

温国贤自认贪吃,小学开始就喜欢烹饪,从一开始学煎蛋和煮快熟面,到今天会依据食谱或视频的做法步骤烹煮。

他平时也会下厨,不过会看心情,自己就倾向简单、容易准备的食物,拿手的菜肴包括啤酒闷鸡肉 、ABC汤和烤三文鱼。

★“春来早报喜—新年特备2018”集结所有跟农历新年有关的资讯,包括烹饪、年菜介绍及大扫除贴士等视频,另外还有食谱、大扫除贴士、生肖运程、DIY贺年卡等精彩内容,可点看http://bit.ly/ZBcny2018,让zaobao.sg陪你度过充实的新春佳节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