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收视周董夺冠 王菲那英仅第9名

字体大小:

(北京讯)关注多不代表数字,央视春晚节目收视率TOP10:周杰伦登顶,王菲携手那英仅排第九!

时隔20年再度携手同台的王菲和那英,在跨年夜晚高唱一首感触的《岁月》,引起了不少经历过98年春晚人的共鸣,1998年春晚两人合唱《相约一九九八》被奉为经典,没想到两人时隔多年还能世纪同台。

王菲携手那英,关注度超高,比如那英的高低眉,王菲的“洗碗手套”,都成了春晚当天的爆款,甚至在某宝上面已经出现了王菲的“洗碗手套”同款!

不过,当央视春晚节目收视率TOP10榜单出来之后,让人大跌眼镜,王菲与那英的歌曲在实时收视率排名中,仅仅排名第九!

据统计,在央视跨年夜当晚的节目中,22点整左右是整晚收视率的最高点,市场占有率达32.5%,央视跨年夜节目收视率最高的是由周杰伦与蔡威泽搭档的歌曲魔术《告白气球》。

其他排名也一一曝光,第二名是歌舞《旺旺年》,第三是歌舞《对歌对到日落坡》,第四是歌舞《太阳鼓》,第五仍然是侗族歌舞《尽情欢歌》,从第六到第七分别是小品《回家》和《学车》,至于王菲和那英的《岁月》不敌李易峰、景甜、江疏影的《赞赞新时代》,最后仅仅超过国家宝藏节目出品的《丝路山水地图》,排名第九。

网民讽央视春晚:政治大餐!

网民称:今年的春晚比去年还要烂;节目差到家,真看不下去了,一年比一年差,一年比一年难看;假唱太假了;这个春晚除了娱乐明星,就没有看头。

还有网民表示:今年的春晚舞台格外地红,小品强行推社会主义价值观,让人反感;一带一路,政治正确;春晚是“政治大会”,另一形式的《新闻联播》;网友反问:春晚粉饰太平有意思吗?

有网友批评说,央视春晚早已成为中共的政治工具,成为一场“全民政治教育”,多年来遭大陆民众持续抵制和嘲讽。

北京学者查建国曾表示,春晚陷入一种固定的模式,即宣传执政党的理念,歌功颂德,粉饰太平。文艺一旦被政治绑架,就算投入的成本再大,也不会被观众所喜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