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胡海泉谈人日 安娜要当“三捞女”

胡海泉(左图)将上安娜的节目谈人日、对96.3好FM的印象以及投资心得。(档案照)
胡海泉(左图)将上安娜的节目谈人日、对96.3好FM的印象以及投资心得。(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与“最会唱歌的投资人”胡海泉大年初七96.3好FM节目畅谈人日,林安娜笑言要当“三捞女郎”!

“一捞风生水起,有收入有名气;二捞个甜蜜,心情爱情图个开心;三捞出好风光,能多一点旅游机会。”

“虽是三捞,但可不是‘三捞河粉’哦。”林安娜幽默地说。

话说“捞”,是春节除了“福”、“发”、“旺”、“财”、“康”、“乐”之外,华人最爱听到的祝贺词,在来临的人日(大年初七,星期四),林安娜在96.3好FM的广播时段将邀请到一名来头很大的节目嘉宾,他就是拥有“最会唱歌投资人”美衔的胡海泉,他将在大年初七现身“娜些人娜些事”节目,与安娜畅谈人日,对96.3好FM的印象以及投资心得。

胡海泉是中国流行乐坛组合“羽泉”成员,据悉,他不仅只是一名歌手,也是管理2.6亿元海泉基金的投创人,除了音乐制作,经营公司,他也是一名投资家,投资的项目包括餐饮与互联网投资,在线医疗,在线旅游等各种行业的投资项目近50个,除此之外,爱好文学创作的胡海泉也是一名诗人,曾出版过《海泉的诗》。

据了解,胡海泉应允现身节目,只因他享受收听好FM。

安娜想捕获“狮城苏志燮”

广播阿姐频被嘉宾当“师傅”,安娜谈择偶希望捕获“狮城苏志燮”。

本地人春节最爱捞起,人日意味“人人生日”,问安娜想捞到什么,安娜随口说三捞,收入与名气安娜都不缺,记者倒是好奇安娜口中说的“捞个甜蜜,心情爱情图个开心”,现阶段的她究竟希望收获到怎么样的爱情?

她回记者:“我啊,希望有个聊聊天,可以靠一靠的肩膀,没有要征求对象,但就是要有担当,细心的人。”

符合安娜心中的男神人选是谁?记者从韩剧那些迷死人不赔命的人逼供名嘴:宋仲基?李敏镐?池昌旭?一看俊俏五官就能浮想联翩的男子,不过安娜倒给了个出人意表的上佳人选:“都不是,来个苏志燮吧,哈哈。”

喔,是孔晓振拍《主君的太阳》口中躲避鬼魅的“防空洞”,非常Man的男神。

安娜搭档过的嘉宾不少,像方钟桦、Pornsak、黄药师(郑秀珍的另一半黄心川)等,三男都以“老师”或“师傅”尊称她,问起安娜,她并不抗拒“老师”称呼,但没当他人“老师”的想法,只不过广播经验丰富,能协助或引导上节目的嘉宾,携手把节目做得更出色而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