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个唱安可版 廷廷现身助阵

字体大小:

2016年底发行个人专辑《MAKE IT REAL鼓鼓可以唷》后积极到各地宣传,鼓鼓在农历新年结束前在台北举办安可场演唱会,为专辑宣传画上亮丽的句点。

对演唱会大小事都亲力亲为的鼓鼓,过年期间几乎没有休息,希望准备不一般的项目回馈支持他的粉丝们。一开场就祭上节奏强劲的《嗯哼》及《可以唷》,难怪粉丝们一开始就卯足全力大声回应,让台上的鼓鼓听得过瘾。

除了用High歌挑起歌迷的热情之余,尝试创作的鼓鼓唱“Make It Real”时,也打“温情牌”,在大荧幕上播放歌迷和鼓鼓的合照,台上台下感动满满。单飞过后积极创作,鼓鼓让大家看到他对音乐的坚持。为了让现场观众见证到鼓鼓的音乐路程,他也在演唱会上唱了自己的作品《绅士英雄》、《三人行》,和《勇敢一次》。

而另一位音乐伙伴廷廷也现身会场,以行动力挺好兄弟。两人合唱《我是谁》以及经典MP歌曲《我还是爱着你》,全场歌迷也跟着大合唱。廷廷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写歌当中,而听过他的新歌demo的鼓鼓也大赞好听,让人更为期待。

想看看精彩表演片段,赶快点击视频!

(照片及画面提供:相信音乐、滚石唱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