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罗大佑 6月本地飙唱

字体大小:

黑旋风卷土重来,罗大佑6月再度登上狮城舞台飙唱。

63岁的“音乐教父”罗大佑将于6月8日,在圣淘沙名胜世界举行《罗大佑当年离家的年轻人巡回演唱会》。

这场巡演去年10月份在台北小巨蛋开跑,当晚的演出共吸引了1万名粉丝前往捧场。演唱会上,罗大佑共演唱了30多首歌,表演长达150分钟,无论体力及肺活量都不亚于时下的年轻歌手,叫粉丝感到佩服。

提及自己的体力和肺活量,罗大佑当时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他现在每周大概游泳、跑步四、五天以锻炼体力及保持自己的肺活量。

此外,罗大佑也有超强的记忆力,演唱会上得演唱超过30首歌曲,而舞台上竟然没有半个提词机,这也是他的唯一坚持,因为他认为“记歌词会习惯,所以我坚持不用提词机,而且这样才叫专业!其实忘记一、两句没关系的!”

或是告别演出?

继2016年,罗大佑再来本地开唱,或是告别演出。

《罗大佑当年离家的年轻人巡回演唱会》从台北起跑后,接着到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成都、大连、亚洲和北美多个国家与地区巡演,新加坡是其中一站。

据悉,这场巡演罗大佑身兼演唱会总监及音乐监制,从节目编排、舞台配置走位每个细节都亲力亲为,其中舞台设计以象征“都市丛林”结构呈现,随歌曲主题变换城市风貌,演绎他当年离乡背井,去到纽约、香港、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打拼的人生历程。

罗大佑也在几段深具意义的VCR中,完整告白了他离家、回家的心路历程。

当然,他也将演唱《童年》《闪亮的日子》《恋曲1990》《恋曲1980》《光阴的故事》《你的样子》《滚滚红尘》《爱人同志》《鹿港小镇》《皇后大道东》《亚细亚的孤儿》等等的经典金曲。

《联合晚报》、电台96.3好FM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预知更多详情,请密切注意报章和电台的报道。

《罗大佑当年离家的年轻人巡回演唱会》 日期:6月8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8时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 票价:$78、$108、$128、$148、$168、$188 热线:6348 5555 网址:www.sistic.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