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540万唱酬 传萧亚轩染怪病

萧亚轩惊染怪病,推掉540万新元的演出酬劳。(图:网络)
萧亚轩惊染怪病,推掉540万新元的演出酬劳。(图:网络)

字体大小:

(台北讯)萧亚轩被爆染怪病,1.2亿唱酬(约540万新元)不要了。《镜周刊》爆料,萧亚轩(ELVA)上次公开露面是在去年8月,如今半年过去,传出她事业面临严重瓶颈。有爆料指,去年萧亚轩敲定今年4月在中国举行13场演唱会,没想到一句“不唱了”,导致一团乱。

报道也说,中国13场巡演的酬劳是1.2亿台币,上月,她也推掉一间大公司的尾牙,有钱也不赚。近来也在面簿、IG、微博等社群网站也宛如蒸发,几乎没消息。

《镜周刊》16日目击ELVA座车开出萧家大门,载一男一女上车到迪化街抓药,据知女子是一名中医师,周刊到药行查药方,推测萧亚轩应是喉咙出问题。

萧亚轩的经纪公司受询时表示,ELVA去年为新专辑到美国练舞,疑求好心切压力过大,身体开始不舒服,诊断为严重支气管炎,就医多次没改善,回温哥华疗养2个月还是不稳定,常常发烧和头痛。

公司和家人讨论后,决定把所有活动无限期往后延。经纪人说,ELVA经过中医针灸治疗,已渐渐好转,约五月暑假前后可复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