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福慈善演唱会 海外知音共襄善举

梁文福(右)走访HCA慈怀护理,与病患互动。(海蝶音乐提供)
梁文福(右)走访HCA慈怀护理,与病患互动。(海蝶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梁文福受吴丽香纪念基金的邀请,将于5月26日举行“爱的名字2018”梁文福作品慈善演唱会。这次演唱会的筹款与门票收入,主要捐助给HCA慈怀护理和大众医院,部分善款也将捐助动物福利组织“为动物发声”(Voices for Animals)和拯救流浪狗协会(Save Our Street Dogs)。

梁文福和演唱会制作团队、参与歌手,都已经进入密集排练期,但梁文福上周五仍抽出时间走访HCA慈怀护理和大众医院。

梁文福说:“走访过程中,有一位老伯握着我的手说:‘我特别喜欢《麻雀衔竹枝》这首歌。’很自然地,我想起了歌中的两句歌词:现在拥有的不算什么,但是比别人珍惜得多。

“歌词表达的是感恩的心情。病患因为受到关怀而感恩,义工和医疗护理人员因为有机会为病患付出而感恩,慈善机构因为社会大众的支持而感恩。至于我,本来就不是职业艺人,身为创作人而能够有机会办这场慈善演唱会,我完全是以感恩的心情去珍惜整个过程。创作人生走到这个阶段,自己的作品还能够发挥更大的正能量,并且拥有几十年不离不弃的歌手好友和歌友知音共襄善举,一起珍惜,我深深感恩。”

这次的演唱会,除了本地善心人士的热烈支持,也有来自海外各地的知音已订票,要飞来出席。梁文福的海外歌友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马来西亚等。

演唱会门票热卖,仅剩1%。《联合早报》、96.3好FM和zaobao.sg是这次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爱的名字2018”梁文福作品慈善演唱会 日期/时间:5月26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 票价:$2000, $500, $350, $250, $200, $150, $100, $80(不含SISTIC费用)($2000票价包含演唱会前的晚宴) 购票:热线63485555/网站:www.sistic.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