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五对陈绮贞音乐会门票

相隔四年,陈绮贞将再次来新开唱。(ONE Production提供)
相隔四年,陈绮贞将再次来新开唱。(ONE Production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创作才女陈绮贞最近推出新单曲《台北某个地方》,是她第八张独立发行的单曲。这是一首献给台北的情歌,她介绍“是这拥挤的城市,让我们如此靠近,却又如此疏离”。单曲内页的照片由陈绮贞亲自拍摄,亲力亲为的她不仅到印刷厂参与印制过程,也亲自为印刷颜色加颜料。

相隔四年,陈绮贞将于4月7日(星期六)来新,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办“Acoustic Cheer-ego房间里的音乐会”,相信到时她将带来这首新歌。

这次的音乐会,陈绮贞舍弃华丽的舞台效果,围绕“只有一个陈绮贞,一把吉他”的主题概念,回归音乐本质,找回做音乐的初心。她说:“感觉就好像原本穿着各式各样华丽时尚的衣服,但突然有一天,你穿最朴素的白T恤和牛仔裤……”

《联合早报》、UFM100.3和《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主办单位ONE Production要送早报读者五对音乐会门票,每张价值$108。想赢得门票,读者请“Like”和“Follow”《现在》面簿(www.facebook.com/zbNOW),再“Like”“送陈绮贞音乐会门票”贴文,并在3月31日中午12时之前,私信(Message)名字、住址、身份证号码(最后四个号码与英文字母)、手机号码与电邮地址给《现在》,开端注明“赢取陈绮贞音乐会门票”。得奖者将收到电邮通知,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用途仅限本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