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担任《中国新歌声3》导师

谢霆锋将担任新一季《中国新歌声》的导师。(互联网)
谢霆锋将担任新一季《中国新歌声》的导师。(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新歌声3》昨天(3月28日)宣布新的阵容,除了周杰伦,香港艺人谢霆锋及中国歌手李健将担任新一季的导师,至于还有一位导师,制作单位卖关子,没有透露。如果神秘导师真是先前传过的王菲,“锋菲”情侣档在节目上同台,想必会让万千粉丝嗨翻天。

《中国新歌声》由浙江卫视播出,而让谢霆锋人气在中国登顶的《12道锋味》(改名为《锋味》)也一直由浙江卫视制播,双方合作愉快,加上谢霆锋之前致力发展厨房及美食相关事业,今年将把重心放回歌坛,选择在音乐性节目当选秀导师,想必是暖身的第一步,网友都很期待他和周董的抢人大战。

这个节目自开播以来就话题不断,除一班素人唱歌表现出色之外,一班导师们都非常有吸引力。第一季有周杰伦、汪峰、那英和庾澄庆,第二季则有陈奕迅、那英、刘欢和周杰伦,个个都是天王级人物,本季剩下最后一名导师到底是谁,观众十分期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29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