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盈洁因诈欺罪判刑 7月狮城演出换杨小萍上阵

陈盈洁被判坐牢3年2个月,无法来新演出,杨小萍(右图)义气相挺。(互联网)
陈盈洁被判坐牢3年2个月,无法来新演出,杨小萍(右图)义气相挺。(互联网)

字体大小:

唱红《风飞沙》的台湾福建歌坛大姐大陈盈洁惹上官非,面临牢狱之灾,歌后杨小萍顶替演出,7月来新为朋友义气献声!

判坐牢3年2个月

“台湾四大歌后演唱会”订7月22日晚上7时30分在圣淘沙名胜世界举行,演唱会主打电影电视剧歌曲原唱,请来陈盈洁、高胜美、吴秀珠、于樱樱四大实力派歌后齐献声。没想到陈盈洁因债务问题遭控诈欺,判坐牢3年2个月,可上诉。

据台媒报道,陈盈洁曾向友人邱湖陆续借款数百万元台币(约数10万新元)周转,2013年再拿一张280万元台币(约13万新元)本票向邱湖借款,事后未还款,遭控诈欺,检方认定陈盈洁与姐姐陈乃嘉(2015年已判缓刑)共谋在本票冒签小妹“陈郁心”姓名,被依伪造罪起诉。台北地院依教唆伪造罪名,判陈盈洁坐牢38个月,官非缠身,出境恐受限制,陈盈洁的7月狮城演出确定无法成行。

本地主办单位表示陈盈洁无法兑现演出,处境可以理解,这段时间对她而言也非常难熬。

主办单位为此作了紧急处理,联系台湾另一名实力派唱将杨小萍。杨小萍唱了半世纪,曾参与不少影视演出,唱过的台湾金曲不少,包括《对你怀念特别多》《深深的爱》《春天里的秋天》《梦醒不了情》《今夜雨蒙蒙》《碎心恋》《十八王宫》《今夜台北没有你 》等。

其实,现阶段的杨小萍已处于半退休状态,只作选择性演出,此趟应允主办方邀请,除了给主办方面子,更是义气相挺陈盈洁。

带观众坠入时光隧道

7月下旬演出,四大歌后将高唱30首台湾影视金曲,带观众坠入时光隧道。

高胜美演唱不少琼瑶电视剧名曲,包括《青青河边草》《 三朵花》《海鸥飞处彩云飞》等 ;吴秀珠有小野猫美誉,《没有留下地址》《飞跃在我心》《此情可问天》《桑园》耳熟能详,于樱樱唱过《梨花泪》《一缕相思情》《爱在夕阳下》《赎罪》等金曲。每一首歌都能勾起观众当年追看台湾剧、双秦双林文艺片的回忆,想必在每个熟男熟女心中,或许都萦绕几首台湾影视金曲吧。

台湾四大歌后演唱会 日期/时间:7月22日(星期日)晚上7时30分 地点:名胜世界剧场,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 票价:$138、$118、$98、$78、$58、$38 SISTIC购票热线:63485555(www.sistic.com.sg,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