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办20场个唱 刘德华严打黄牛党

华仔表示,实行自己个唱自己救,不呼吁政府严抓黄牛党。(互联网)
华仔表示,实行自己个唱自己救,不呼吁政府严抓黄牛党。(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继郭富城(53岁)前天在北京宣布今年开唱100场巡回演唱会后,刘德华(56岁)也将在圣诞至新年举行20场个人演唱会,陪着歌迷一起唱迎2019年。

不过,这次的个唱,将先益自家歌迷会。

华仔上次在红馆举行演唱会是2010年,原定去年底举行跨年演唱会的他,因为1月在泰国拍广告意外堕马,导致盆骨多处骨折,全部工作不得不即时叫停,好好养伤和复建。

幸华仔经过长时间休息,去年9月已慢慢复工,12月及今年农历年也都有现身圣诞亮灯及新春活动,让爱锡他的广大市民有机会近距离见一见他。上月,他还担任周杰伦香港个唱的嘉宾,令粉丝大为疯狂。

不过,华迷最开心一定是华仔宣布今年会在红馆举行圣诞及跨年演唱会,为其巡回个唱揭开序幕。

据《苹果日报》独家报道,中国已不断传出华仔会在不同地方举行演唱会,甚至有人声称可以代购门票。向来爱惜歌迷的华仔,为免歌迷受骗,遭致损失金钱,随即透过歌迷会专属网站平台宣布,只有三个认可平台发布有关他的消息才可以作准。

消息说,华仔此举,是为打击“黄牛党”猖獗炒卖门票行为,决定将行动升级,年底的演唱会将一改过往惯例,取消所有内部认购,实行自己个唱自己救,不呼吁政府严抓黄牛党。

个唱由自己的公司主办

据知,华仔这次的演唱会将由自己的公司映艺集团主办,因此自由度较大,所有决定都不须向其他人交代,也不受主办商左右。

故他决定除了赞助商可获分配应有数量的门票外,剩下的门票会先让华仔歌迷会“华仔天地”会员订购,然后全数公开发售。

换言之,歌迷购票时不会见到老是常出现、被主办单位先行扣起大部份门票的行径。

但,对于取消内部认购一事,华仔公司尚未回复。

黄子华曾骂政府

香港过去不少演唱会都成为“黄牛党”目标,每年5月都来港开唱的台湾天团五月天更是黄牛最爱,早前门票开卖出现大量南亚裔排队党,疑代抢购门票。

huangzihua2_Medium.jpg

黄子华表示在7月于红馆举行的栋笃笑(脱口秀)门票,早前优先预订也成为黄牛党炒卖对象,令他气炸,公开拍视频叫大家不要买黄牛票,又指不介意前排全数变空凳,大不了明年安排加场。

不过,黄子华又叹,政府如果不改例,明年再开一样会有”黄牛”来袭,事关政府至今未能修补《公众娱乐场所条例》第6条的漏洞,不可对炒卖红馆演唱会门票人士控以”卖黄牛票”罪,令“黄牛党”目无法纪。

年底开拍2片

华仔年底除了个人演唱会外,寰宇娱乐早前也宣布将在同一时间开拍《拆弹专家2》和《扫毒2》。

liu_de_hua_chai_dan_zhuan_jia__Medium.jpg
刘德华主演的《拆弹专家》。

《扫毒2》除有古天乐等原有班底演出外,华仔已答应加盟演出兼任监制,同时也答应演出《拆弹专家2》。

而下星期日(15日)举行的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刘德华监制及主演的《拆弹专家》获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及最佳男主角等七项提名。当中,华仔再度挑战影帝,与大热门古天乐(《杀破狼.贪狼》)争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