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明晚总决赛 传华晨宇夺总冠军

决战前夕,却爆出内定冠军奖是人气歌手华晨宇。(图:网络)
决战前夕,却爆出内定冠军奖是人气歌手华晨宇。(图:网络)

字体大小:

进入第六届的《歌手2018》开播前后,风波不断,“好不容易”经过一轮的决战后,明晚(4月13日)将进入高潮迭起的总决赛,而根据新赛制,步入总决赛的七位歌手将分为三组对决,即张韶涵跟汪峰;华晨宇对李泉;Jessie J跟腾格尔及霍尊一组。

决战前夕,却爆出内定冠军奖是人气歌手华晨宇,原因是节目安排给英国唱将Jessie J的经纪人在事前的PK赛分组讨论,暗示华晨宇别跟Jessie一组,以免淘汰Jessie,后面节目不够精彩,内定说不胫而走。

不过,以实力排名来看,七位歌手以Jessie J、汪峰和腾格尔最具实力,尤其Jessie J在前12次的比赛中,扣除一次生病请假,她从未掉出前三名,被认为实力超强,虽然汪峰与腾格尔的实力也不容忽视,但两人在排名上却稍微逊色,尤其汪峰甚至差点在榜末排名徘徊,叫人替他捏一把冷汗。

于是,有说本届总冠军将会是Jessie J,但以过往《歌手》“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惯例”,即不会让外籍歌手拿冠军,因此Jessie J再强也似乎将和冠军擦身而过。

至于,汪峰与腾格尔两人实力不相伯仲,但汪峰这些在歌坛成绩有目共睹,又属于大众型创作歌手,再加上与他同组的张韶涵实力太弱,故有网传张韶涵与他同组,是刻意放水,好让汪峰更靠近冠军。

帮唱嘉宾历届最弱 

七位歌手的帮唱嘉宾出炉,少了之前传说的国际大咖,成为历届最弱组合。

“帮帮唱”是《歌手》最引人注目的一个环节,《歌手2018》的帮唱嘉宾之前传说会有国际大咖助阵,结果名单出炉,叫不少粉丝感到大失所望。

七位歌手的帮唱嘉宾,分别是Jessie J 找来李玟、华晨宇有邓紫棋、腾格尔则是Janet Jackson(珍妮杰克逊)、汪峰是谭维维、李泉找来陈洁仪、霍尊有韩雪,以及张韶涵找毛不易;除了腾格尔让人惊讶,帮唱嘉宾竟然是珍妮杰克逊,总算为节目扳回一些“面子”,即有国际大咖助阵,其他的的帮唱嘉宾也只能说仅属一般,因此被评为历届最弱组合的帮唱嘉宾。

有网民根据七位歌手及帮唱嘉宾做了一番实力比较,除了不解张韶涵为何找毛不易之外,也有网民觉得李泉在突围赛表现造作,而这次又找来陈洁仪帮唱,客观而言陈洁仪不是竞技性歌手,因此也让人费解,故网民大胆预测Jessie J会赢了腾格尔和霍尊,而汪峰会赢了张韶涵,华晨宇会赢了李泉,最后三强应该是Jessie J、汪峰和华晨宇。

明年不办?

《歌手2018》总冠军明天诞生,明年或不办?

《歌手》总导演洪涛日前被爆请辞获批,换言之,随着《歌手2018》结束,他也将挂冠而去。有传,明年《歌手》将不再办下去,是否属实,有待湖南卫视证明。若属实,华晨宇将是“末代总冠军”。

《歌手2018》明晚8时10分透过Hub都会台(星和视界111 / 825频道)同步播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