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T恤享“购票特权” 周董成都个唱惹议

周杰伦下5月1、2日在成都开唱,却因售票引发争议。(图:网络)
周杰伦下5月1、2日在成都开唱,却因售票引发争议。(图: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要先买T恤才有“购票特权”,周杰伦(周董)下月成都演唱会未唱先惹怨。

周董的《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5月1和2日将在成都登场,门票依旧一票难求,但不少中国粉丝指主办方想趁机捞一笔,竟在门票预售网站上规定须先购入两件560元人民币(约117新元)的纪念T恤,商品名称更直写着:“地表最强纪念T恤-成都独占款两件+成都站加场购票特权”。

可是,即便有购票特权,也不确定能否顺利抢到票,且售票时间未定。

对主办方以这种“捆绑销售法”炒作,粉丝在网络怨声载道,难过表示:“等了这些年,等到坐地起价的事,比黄牛还过分!”

粉丝也心疼周董被拖累,直接表示:“周董是无辜的,他只是拿固定唱酬,是主办方在做怪”,更表示要到周董及昆凌的微博留言诉苦。

经纪公司指违规 令下架

对于成都主办方的“捆绑方式”,要粉丝先购买T恤,以享购票特权,周董所属的杰威尔向主办方询问状况后,在购票App上发布声明,表示“地表最强2周杰伦成都演唱会,在地表最强App上进行的购买纪念T恤获得购票资格的商品促销活动,未获得艺人经纪公司同意,是App自行的违规行为。

杰威尔要求主办方取消该活动,以及产品下架。所有参与此活动的歌迷,App将在五个工作日内退还相关款项。

20180418_enews_smjay2_Small.jpg
昆凌展露曲线好身材。(图:网络)

昆凌秀曲线撇怀孕

昆凌今日在IG贴出一张身材曲线完美的纤瘦照片,亲自破除了怀第三胎的传闻。之前因穿宽松衣服,惹来怀第三胎疑云。 事隔多日昆凌首次晒出全身照,只见她戴着鸭舌帽及粉色墨镜,身穿黑色紧身衣趴在沙滩上,并俏皮将双脚抬起,美臀曲线表露无遗,大秀纤细身材,同时也打破了怀孕的谣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