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与环球签约 《告示牌》赞性感

吴亦凡(左二)在美国与环球音乐集团高管合影。
吴亦凡(左二)在美国与环球音乐集团高管合影。

字体大小:

全球音乐巨头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24日在美国洛杉矶圣塔莫尼卡全球总部宣布,和中国艺人吴亦凡签约,吴亦凡成为环球音乐集团国际拓展计划首位签约的华人唱作人,他也是唯一登顶美国iTunes榜首的华人歌手。

吴亦凡2015年发行华语单曲“Bad Girl”,2016年发行英文单曲“JULY”,开启嘻哈音乐之路,逐渐将重心移往美国。2017年10月,他的第二首英文单曲“Deserve”,在美国iTunes总榜及分榜夺冠,这首歌在美国电台获得超大播放量,串流媒体的播放量超过数十亿。《Billboard告示牌》杂志评价吴亦凡:“他的嗓音如此性感、独特,他的声音应该响彻世界的每个角落。”

吴亦凡曾演好莱坞电影《满极限特工:重返极限》(xXx: Return of Xander Cage)、《星际特工:千星之城》(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徐克执导的2017年贺岁档电影《西游伏妖篇》。

对于加盟环球,吴亦凡表示荣幸,也希望让大家知道中国音乐人可以制作出在全球具有流行性的音乐。” (罗瑱玲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