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 DJ写真集分享“土样”

UFM100.3写真集封 。(图片由UFM100.3提供)
UFM100.3写真集封 。(图片由UFM100.3提供)

字体大小:

UFM100.3 DJ出写真集!敢敢拿陈年旧照“示众”,封面贴大头,全变性感健美“鲜肉”。

《UFM100.3写真集》是DJ们最坦诚、最真实的分享。众DJ们在这本杂志书里毫无掩饰,大方揭露他们“出道”前的“土样”,前后照对比,还有心里最真实的想法,这本由曾兄弟旅行社特别呈献的写真集,洋溢着最FUN的气息。

像承尧就敢敢“祭”自己当兵前118公斤到后来暴瘦到60多公斤,又复胖到80公斤的体重“摇摇照”,有一定的“视觉震撼”。DJ们在5月24日也会出席“见面会”与读者及听众交流。

20180426_enews_sm1003b_Small.jpg
和熊猫拍照,文鸿竟然扮酷样。(图片由UFM100.3提供)

黄文鸿:更‘劲爆’照片在马来西亚老家

“我们就把最好笑的照片交上去,然后由编辑来选择。选择的标准就是‘好笑咯’。其中一张是我‘几百年前’和熊猫拍的,还有的多数是和同事搞怪的照片。其实我没有收集整理照片的习惯,照片都乱丢的。真正够‘够力’的照片应该都在马来西亚老家,反应好的话可以考虑明年再出!会更吓人!”

20180426_enews_sm1003c_Small.jpg
N年前的丽梅青春秀丽。(图片由UFM100.3提供)

小猪:极度心痛状态下拍摄

“旧或新、以前或现在,都是我,没什么好隐藏。况且我应该是越活越年轻吧。哈哈。每张照片都充满回忆。我清楚记得在哪里、什么时候拍下这些照片,甚至当时的心情。有一张是在极度心痛的状态下拍摄的,想知道是哪一张,一定要买一本写真集。”

20180426_enews_sm1003a_Small.jpg
当年的承尧原来是个大胖子。(图片由UFM100.3提供)

承尧:比惊吓指数

“还不是为了要搏出位!哈哈!谁叫这本写真集是比惊吓指数,我从没那么有信心能艳压群芳。当然也是对现在的自己比较有自信啦,以前很怕看到自己的肥照,但现在接受自己了,就懂得大方接受过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