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疯《终于能回家》 唱出游子对家人的思念

MICappella麦克疯四处演出。(环球音乐提供)
MICappella麦克疯四处演出。(环球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人声团体MICappella麦克疯推出2018年第一首单曲《终于能回家》。这首歌曲表达对父母的思念和对家人的感恩,创作灵感来自成员的亲身感受。

麦克疯这几年常到世界各地演出,经常不在家,但无论在世界哪个角落,他们都会想起在新加坡的家人,这份想念也成为他们继续在舞台上表演的动力。

麦克疯借着这首新歌,提醒自己以及和他们一样长时间在外头工作的朋友,再忙碌也要抽出时间陪伴家人。歌词写到“终于能回家,包袱都放下……跌跌撞撞才发现,最懂我的是家。”麦克疯深信无论在外头遇到什么困难,家永远是最温暖的避风港。

《终于能回家》的MV找来好莱坞电影《疯狂的亚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的演员Constance Lau演出。麦克疯说:“能和Constance合作,真的很开心,她非常专业。虽然我们和她只有一个镜头,但大家一拍即合,拍摄时有说有笑。Constance和饰演她母亲的演员Kelly在完全没有对白或背景的情况下,把我们想要表达的感觉诠释得非常好,我们在现场也被他们的默契和情绪牵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