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真减八公斤演过气名模

久违的陈明真19日将来新参与重逢演唱会。(弹唱人提供)
久违的陈明真19日将来新参与重逢演唱会。(弹唱人提供)

字体大小:

十多年没来新加坡的台湾艺人陈明真,5月19日将来新参与“重逢16‘岁月回声’”演唱会,她接受联合早报电访开心地说:“抱着去看老朋友的心情!”

陈明真的成名作包括《变心的翅膀》《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背心》《到哪里找那么好的人》等,当年的“玉女”形象深入民心。现在的她,身材依旧苗条,外表依旧靓丽,看不出已51岁,而且有两个小孩。

记者问陈明真是否还有“玉女”包袱,所以极力保持最佳状态?她笑说:“我没有偶像包袱了,都已经有小孩了!只是我认为不管年纪多大,都要有完美体态、有朝气,对我来说,这是让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的方式。其实我私下出门不化妆的。”

始终维持姣好的体态,陈明真透露也是因为接演了舞台剧。她日前首度接下舞台剧《疯狂伸展台》,饰演过气名模,目前忙着排练。她说:“为了更好地展现模特儿身段,舞台上还要穿泳装,我特别上健身房运动,两个月内减了八公斤。”

陈明真三年多前以48岁的高龄产下一对双胞胎儿子,谈到对孩子的管教,她说:“我用引导的方式,跟他们讲道理,不是很严厉。我觉得现在的父母不用一个黑脸一个白脸,应该角色一致,孩子才不会混淆。”她也表示因为年纪大了,不想辛苦地追生女儿了。

与中国乐队跨世代合作

会带孩子参加亲子节目吗?她坦言:“我不想让他们有太多曝光,他们现在上幼儿园,学习为主,希望孩子的生活单纯。”

陈明真接下来将与中国大陆民谣乐队“好妹妹乐队”合作,该乐队翻唱她的歌曲《到哪里找那么好的人》,邀陈明真合唱,她很开心,“我觉得这是不同世代的联结,会有新鲜感。”

由Cenosis呈献,弹唱人主办的“重逢16”演唱会,门票已售出80%。《联合早报》、电台96.3好FM、zaobao.sg和《优1周》是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重逢16“岁月回声”演唱会 歌手:齐豫、潘越云、林慧萍、陈明真、张镐哲、苏心荃、叶良俊 日期:5月19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 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 票价:178元、158元、138元、108元、88元、68元(不包括SISTIC行政费) 购票:www.sistic.com、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