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大咖云集 吴秀波、徐静蕾参赛

徐静蕾(左)与吴秀波是首发跨界歌手,会是夺冠黑马吗?(互联网))
徐静蕾(左)与吴秀波是首发跨界歌手,会是夺冠黑马吗?(互联网))

字体大小:

《歌手》找不到大牌恐将停档,《跨界歌王》却是大咖一个比一个强!吴秀波、徐静蕾等戏剧大腕都来报名!

同样是中国歌唱比赛节目,《歌手》屡传找不到大咖歌手参加而办不下去,但是《跨界歌王》却能越办越强,找来比赛的非专业歌手都是电影界的一线红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第三季在北京卫视开播,吴秀波、徐静蕾、刘恺威、陈学冬、李菲儿、韩东君六位首发跨界歌手惊艳亮相,薛之谦、谭维维和黄子佼组成的点评团也蓄势待发。

吴秀波、徐静蕾都是演艺界的阿哥、阿姐级人马,刘恺威是人气一线小生,陈学冬、韩东君也都是在线当红偶像,这样的阵容被媒体形容为“震撼”。

本季跨界歌手们从集结间候场升级成直接空降在观众席候场,不仅让观众可以近距离看到偶像一饱眼福,也让在台下当观众的跨界歌手们紧张感倍增,反应更直接、更真实。

吴秀波反复练习平复忐忑 徐静蕾排练紧张害怕成抖音

吴秀波作为备受追捧的演艺界前辈,来参加《跨界歌王》,是他一次回归初心的尝试。他和音乐总监捞仔老师反复推敲每一个细节,以求精益求精,他还用反复的练习来平复自己内心的忐忑不安。吴秀波以一首高难度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出战,一身风衣轻松上阵,雅痞范儿十足。他饱经沧桑的磁性男声,驾轻就熟的唱功,游刃有余的发挥,将声音转换成情感,传递进观众的心里,让竞演现场变成了他的个唱,还引发全场大合唱。

和吴秀波的从容不同,久未露面的徐静蕾则是一出现就一直不自信、紧张、害怕、发抖、出汗等等窘态频出,但是这些表现更显得她真实不做作的一面。徐静蕾一袭白裙,小白鞋,静静地坐在高脚椅上,一首充满青春记忆的《匆匆那年》《谁》的串烧让观众一起见证了她挑战自己、跨越恐惧。

刘恺威动情演唱惹泪目 陈学冬被薛之谦质疑‘假唱’

刘恺威的歌声淳厚动听,又有演技加持,一首歌曲演成了一幕歌舞剧,配以北京台重磅打造的全新剧院式演播厅,视听观感完美到爆。一曲落幕,一向以活跃气氛为己任的薛之谦都动容泪目。

在跨界的舞台上陈学冬不仅要跨界唱歌还要跨界跳舞。陈学冬磁性嗓音一开唱,观众席就一阵惊呼。点评嘉宾薛之谦也开玩笑说陈学冬唱歌好听到像“假唱”。陈学冬的表演结束后,主持人栗坤让他现场拉票,没想到新生代小哥哥陈学冬拉起票来竟然如此接地气:“千山万水总是情,投我一票行不行”。

“谋女郎”李菲儿代表中国走上平昌冬奥会,她从“菜鸟”到冰上起舞的天鹅,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这一次从《跨界冰雪王》到《跨界歌王》的再度跨界,她很“佛系”的表示:“来了就赢了,唱不好就走,享受过程最重要。”她特意请来声乐老师“贴身”指导,坚持打卡KTV,尝试各种曲风,只为找到最唯美的呈现方式。

新晋小生韩东君的出场简直撩起一众粉丝的少女心。他一改健身达人的硬汉形象,套起围裙,引得观众尖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