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山、尤雅后天来新为狮城妈妈高歌

尤雅(右)与李茂山。
尤雅(右)与李茂山。

字体大小:

(本地讯)演唱了半个世纪的“玉女”型歌手尤雅,首度与李茂山同台演出。两大台湾唱将在后天于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以经典名曲跟本地歌迷携手迎接暖心的母亲节。

尤雅16岁获得刘家昌钦点出道,之后成为他的首个入室弟子,因成名曲《往事只能回味》红遍华语乐坛,尤雅的诸多代表作都出自于刘家昌、左宏元、蔡荣吉、骆明道等著名音乐制作人之笔,曾创下一年发布五张专辑的记录。

李茂山与林淑容合唱的《无言的结局》新马歌迷最为熟悉,他因经典台语歌《今夜又搁块落雨》被誉为“情歌王子”,之后唱红许多好歌,登上华语乐坛的高峰。

狮城母亲们熟悉的李茂山与尤雅将为新加坡歌迷带来经典曲目,性格诙谐的李茂山也将会在舞台上说笑娱宾,让妈妈们过上一个温馨,欢乐无比的母亲节。

尤雅与李茂山《妈妈感谢您》演唱会 日期:5月12日 (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 票价:$48、$68、$88、$108、$128、$148、$178 热线:6348 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