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 旋风席卷台湾

安室奈美惠前晚抵台后直奔东区嗑烧肉,餐毕见大批粉丝守候,灿笑羞遮脸。(互联网)
安室奈美惠前晚抵台后直奔东区嗑烧肉,餐毕见大批粉丝守候,灿笑羞遮脸。(互联网)

字体大小:

40岁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9月封麦,今(5月19日)明小巨蛋巡演最后一站,旋风席卷台湾。

ammosiac_Medium.jpg
安室奈美惠到“LADY M”买蛋糕。(互联网)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演《Finally》今明两晚在台北小巨蛋上演,前天她一抵达台北,有如旋风席卷整个台北街头,粉丝到处可见,像她到永康街鼎泰丰吃晚餐,许多日籍游客看到天后,惊喜大叫。此外,也有粉丝昨晚特地在台北101为偶像“点灯”,在外墙上打出“安室奈美惠”、“TW NA”等字样,吸引路人驻足。

fen_si_te_di_wei_an_shi_nai_mei_hui_dian_deng_.__Medium.jpg
粉丝特地为安室奈美惠点灯。(互联网)

这次安室奈美惠选择在台北为她告别演出的最后一站,果然吸引力十足,两场演出2万2000张票开卖即刻秒杀,即使追加贩售包厢区也被抢购一空,两天合计2万3000人次见证安室在台最后一唱。主办单位更透露,安室共运来30个40尺货柜,包含16名舞者共

150位工作人员,规模是她五度在台湾公演之最。

an_shi_nai_mei_hui_zhong_wan_can_da_dan_ding_tai_feng_.__Medium.jpg
安室奈美惠晚餐大啖鼎泰丰。(互联网)

据悉,安室奈美惠将在台北逗留6天5夜,儿子也随行,今天也是儿子的20岁生日,为此安室奈美惠还特地到知名甜点店买蛋糕。

不过,对于自己住宿,下榻的酒店公关透露,安室奈美惠没有特殊要求,不过酒店还是为她安排了24小时管家,并献上甜点师特制的装饰巧克力,以演唱会舞台为主轴,上面有安室剪影和多张专辑封面,让她又惊又喜。

jun_pin_jiu_dian_qing_tian_dian_shi_fu_da_zao_an_shi_yan_chang_hui_wu_tai_zao_xing_qiao_ke_li_.__Medium.jpg
君品酒店请甜点师傅打造安室演唱会舞台造型巧克力。(互联网)

值得一提的是,安室奈美惠的告别演唱会从日本起跑,共走访了日本、香港及台湾等八个城市,共演出23场,合计进场人数达80万人次,推估进账16亿元台币(约7169万新元),创下日本歌手个人巡演最高纪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