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张学友个唱 第3个逃犯落网

张学友巡演,已有三逃犯先后落网。(互联网)
张学友巡演,已有三逃犯先后落网。(互联网)

字体大小:

“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2018世界巡回演唱会,前晚(5月20日)在中国嘉兴开唱,就有一逃犯在进入安检通关时,身份败露、被警方盯上,并在演唱会后,当场被逮捕。

xue_you__Medium.jpg
 张学友昨晚嘉兴开唱。(互联网)

这是继4月7日南昌演唱会、5月5日赣州演唱会后,警方第三次于张学友演唱会现场捉获逃犯。

jiang_xi__Medium.jpg
 4月捉到江西逃犯。(互联网)

据报道,当天晚上7时左右,前来观看演出的歌迷陆续通过安检进场,山东人于姓逃犯也是等候进场人流中的一员。在嘉兴市体育馆西侧看台入口准备检票进场的于某,脸上带着微笑,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警方“盯”上了。

jia_xing__Medium.jpg
逃犯在张学友个唱后落网。(互联网)

南湖区公安分局技术与数据服务中心综合管理室主任沈月光介绍说:“当他(于某)经过安检门的几分钟之后,我们系统发出预警,此人是网上在逃嫌犯。”

他说,现场民警和保安立即对相关看台进行搜索,但由于现场人数较多,且灯光昏暗,加上担心大规模巡查会引起犯罪嫌疑人的注意,最后警方选择迂回战术,在西侧看台的进出口外进行蹲守。

演唱会结束散场时,歌迷们都还沉浸在现场火热的气氛中,于姓逃犯也一脸满足地准备退场离去,怎料民警从蜂拥而出的人群中第一时间辨别出逃犯,并将其捉获。

涉骗2.2万元马铃薯

逃犯涉嫌在三年前骗取11万人民币(约2.2万新元)的马铃薯后逃离家乡,到嘉兴西塘隐姓埋名。

中间商马上报警,但,逃犯已如“人间蒸发”,山东警方将他列为网上追逃对象。他已被送往嘉兴市看守所临时羁押,择日将移交山东警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