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3》 周董窝货车盲听选新秀

目击者说,周董在车内戴着耳机很专心在听歌,仿佛在选新秀。(互联网)
目击者说,周董在车内戴着耳机很专心在听歌,仿佛在选新秀。(互联网)

字体大小:

即将在7月中播映的《中国新歌声3》,目前已经在各地展开海选,而中国海选也在前天正式启动,有网友于前天(5月22日)直击周董坐在货车内,在上海街头奔驰,目击者说,周董在车内戴着耳机很专心在听歌,仿佛在选新秀。

《新歌声》制作组证实周董坐在车内于上海大街兜,而这辆货车正式今年剧组为《新歌声》而找来的试专车,而接下来的28日、6月5和9日,试音专车也将分别前往重庆、北京和哈尔滨的街头奔驰,届时其他三位导师李健和谢霆锋,也将会向周董般坐在车内“兜风”选秀。

剧组说,如果路人偶遇试音专车,就可以主动上车接受导师的盲听,一旦通过盲听将有机会直通《中国新歌声》录制现场。至目前为止,《新歌声3》的评选人选只公布了三名导师,即周董、李健、谢霆锋,至于最后一位人选,据说头奔驰,将有谢霆锋、李

健和第四位尚未公开的神秘导师将分别搭乘。至于谁会是第四位神秘导师呢?据悉,网上有传甚至可以确定的,将会是回归节目的庾澄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