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obao.sg今天首播萧秉治新歌MV

廷廷以本名“萧秉治”回归。(相信音乐提供)
廷廷以本名“萧秉治”回归。(相信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2016年因忧郁症暂退演艺圈休养,去年11月9日宣布以个人身份跟“相信音乐”续约。走出抑郁症的廷廷以本名“萧秉治”回归,将于6月8日发行首张创作专辑《凡人Mortal》。

谈起沉潜的772天,萧秉治承认自己好长一阵子不知道人生的方向,只想离开,只想放弃,去没有人认识的地方静一静。他曾到美国洛杉矶独自生活,在那里过着放轻松的生活方式,渐渐有了创作的冲动,随意利用简单的二手乐器,恢复写歌的习惯。

萧秉治在MP魔幻力量时期曾写下《我还是爱着你》《射手》《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等脍炙人口歌曲,阔别近三年,由他自己填词谱曲的首波主打歌《凡人》,以亲身走过黑暗的人生经验,传达对生活的全新领悟。MV远赴“天使之城”洛杉矶拍摄,萧秉治再度化身独自生活在异地的男主角,在没有尽头的旅途,与自己的心灵对话,看见了时间,看见了平凡的自己,也重新活了过来。《凡人》MV今天中午12时在zaobao.sg首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