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狮城开唱 打造最长最高舞台

字体大小:

长100米,高11层楼,五月天为狮城歌迷打造最长最高的舞台。

台湾天团五月天6月2日将重返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2018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新加坡‘无限放大版’”,他们将把北京鸟巢、高雄世运主场馆、桃园棒球场和香港迪士尼乐园的硬体,原汁原味移到国家体育场,为歌迷带来一场绚烂夺目的演出。

主办单位ONE Production透露,这次演唱会制作费用达200万,要为歌迷打造一场视觉与听觉飨宴。
舞台长100米,是国家体育场有史以来最长的舞台,还有高11层楼的设计,是本地演唱会最高的舞台。此外,舞台两端也设延伸跑道,让五月天可以近距离看到歌迷。舞台搭建工程浩大,超过500个工作人员已经在今天展开搭台工作。

五月天月初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办了六场演唱会,13日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舞台硬件已陆续运来本地。这次舞台将呈现象征成军20周年的20座尖塔打造出的“人生的移动城堡”,还有2400片LED巨型荧幕,会随着节目进行幻化成超过30种舞台造型。音响方面,五月天参考了英国天团Coldplay在同场地使用的音响设备。

五月天去年12月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了三场“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主办单位透露,这次演唱会歌单将有所调整,包括两首新歌《什么歌》和“I Will Carry You”,五月天都会献唱。歌迷要快点学起来哦!

推出4款“新加坡限定”明星商品

这次演唱会推出四款“新加坡限定”明星商品,有两款T恤、荧光棒和易通卡(Ezlink)。由于现场售卖的荧光棒属于限量,主办单位表示,歌迷可以带去年演唱会的荧光棒入场。

演唱会7时30分开场,歌迷6时就可以入场。场馆停车位有限,主办单位呼吁歌迷乘搭公共交通前往。

五月天师弟萧秉治(廷廷)将担任开场嘉宾,他将在7时登场,这也是廷廷复出后再度站上新加坡舞台,届时将为歌迷带来全新作品。

演唱会$168、$128、$98门票已售完,$298、$248、$198也所剩无几,还没买票的歌迷,要赶快哦!

五月天“2018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新加坡‘无限放大版’” 日期:6月2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7.30分 地点:新加坡国家体育场 票价:$298、$248、$198、$168、$128、$98(不包含行政费) 订票网站:www.sportshubtix.sg 订票热线:31587888 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也可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